close

不認識他們的請看⤵⤵⤵

人物來源:錯失的機會

有兩篇小番外:

七夕賀文(上)  

七夕賀文(下)     

ღ ღ ღ

白漠璉在還沒遇到劉侑京的時候,他不知道怎麼樣才算是愛上一個人。

他不懂那份感情、那份愛。

雖然跟很多女生交往過,但他還是不瞭解。

那些女生都是自己來找他告白的,而他只是不想讓女孩子難過才答應的。

對劉侑京來說,這是很過分的一件事。

劉侑京不喜歡對方不愛他卻硬要跟人家在一起的人。

當然,白漠璉是到兩人交往之後才知道的。

當白漠璉第一次見到劉侑京的時候,他就有種特別的感覺從心中冒出來,只是,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感情。但他知道自己對眼前的這男人有興趣。

之後,劉侑京成為白漠璉的秘書。這成為兩人相愛的開端。

第一天,劉侑京就跟他的副社長說了,自己是同性戀,只愛男的。若副社長不喜歡或排斥同性戀可以開除他。這樣的話。

當然,白漠璉才不會開除他。因為劉侑京會當上秘書,完全是他搞出來的。

不過白漠璉沒說出事實,反倒這樣回應著:「我不介意的,我只是想要一個能擔任我秘書的人,只能有能力,管你是同性戀還是什麼人我都不介意。」

聽完這話,劉侑京其實頗感動的,因為他遇到了一位不會排斥同性戀的上司。

「謝謝您的開明,我很高興能在您底下做事。若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請務必告訴我。」劉侑京用尊敬的語氣回應他的上司。

之後,兩人的互動大幅提升。

會大幅提升其實也是白漠璉一直找他家秘書罷了。不是一直煩他工作,就是叫他跑腿,更過分的就是鬧他。

當然,就算是他的秘書,人都是有脾氣的。所以,有一天,他的秘書爆炸了。

他這樣罵著:「您明明是位副社長,為什麼要這樣捉弄自己的秘書?秘書是幫忙、協助的人,而不是被人玩的。請您好好反省一下。」

講完,人就甩門出去了。

見到都不會發脾氣的人終於發脾氣的白漠璉其實很爽快。能看到劉侑京不一樣的一面非常好玩,而且心情會很好。也因為這樣,他越來越在乎他的秘書了。

秘書氣消後,便馬上來跟副社長道歉了。說他自己不該這樣對他的,他犯了重罪。

但白漠璉並不覺得,只是說了「若你覺得對不起我,那好,週末的時間空下來,你來陪我。」當然,劉侑京答應了,因為工作、薪水很重要。

兩人第一次一起過的假日也沒什麼,就是白漠璉跑去劉侑京家,說要看他假日都怎樣度過。後者沒拒絕,兩人就這樣休閒度過假日。

在這段期間,白漠璉發現,自己對劉侑京的好奇,已經不是普通程度了。會好奇他有沒有男朋友;會好奇他喜歡的人事物……很多很多,到了他自己也很意外的地步。

他跟朋友去吃飯的時候,也有講到這件事。不過沒有說出對象是男生、是劉侑京。

他朋友聽完,給他的答案只有一個,肯定是你喜歡上她了嘛!

當他聽到他朋友的回答,他自己也嚇到了。他覺得喜歡、愛這種令人難懂的東西應該不是這麼簡單就能說明。

不過,發生了一件事之後,他想自己真的是愛上他了。

有一次,吃中餐的時候,他發現原本都吃公司準備的食物的劉侑京居然自己帶便當來吃了!?

看到的當下,白漠璉立馬跑去問他這便當是怎麼回事。

不過劉侑京只說,就只是帶便當來吃而已,沒什麼。

白漠璉也只好相信劉侑京了,不然他又能怎樣?

可是,他卻在他帶便當這幾天發現,總是有個男生一直在他身邊打轉,他看了真的很不爽。明明是他家秘書,怎麼跟其他人特別有說有笑的?而且還是個男的!他無法忍受自己的秘書跟其他男人好,而且他對那個男人似乎比對自己更好,這讓他更不爽了。

問他家秘書,秘書只說不關他的事。

這讓他本來很火的情緒,直接爆炸了。

白漠璉這樣說道:「我不准你跟其他人好,就算是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也一樣。你只能對我笑、對我生氣、對我哭,我不准你在別人面前露出我沒看過的表情。」

劉侑京聞言,只是冷冷的回應:「副社長您並不是我的誰,為何要管的如此多?我跟您只是公事上上對下的關係,請您不要太超過。」

聽到這些話的白漠璉很懊惱,為什麼他不是劉侑京的誰,為什麼他跟劉侑京只是公事上的關係?他不想要這樣……

忽然,他想起之前跟他朋友去聚餐時他朋友對他說過的話——

會在意那個的一切,會想成為那個人的誰,希望自己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會因為他的所作所為開心或生氣,甚至是吃醋,我想這樣就代表你愛上了那個人了。

白漠璉他想,他似乎懂了。

他,愛上了劉侑京。

但他其實真的不太確定這樣的感情能不能稱之為愛,但他不想讓劉侑京成為別人的誰。他只希望他能在他的身邊。

很突然的,白漠璉就在這樣的狀況下告白了。

聽到他的告白的劉侑京則是瞬間炸毛,臉至耳根都紅到不行,人還順便當機了幾秒。等到白漠璉再次叫了他的名字後,他才恢復神智。

白漠璉看到這樣的劉侑京其實很高興的,他從未看過他的秘書炸毛的樣子,說真的,很可愛,他很喜歡。可惜,當時的他忘了拿手機出來拍,所以這個畫面只能在回憶中回味。

白漠璉本來想跟劉侑京說可以不用現在給答復,深思熟慮之後在回答也不遲,只是在他還沒說出口前,劉侑京就給了他回應。

他說:「我也不是不可以跟你試試看,反正常常跟你膩在一起了,這樣跟情侶沒什麼兩樣,只是多了個名詞定位兩人的關係。」

就這樣,兩人開始了他們的情侶生活。

之後他有問他之前為什麼跟一個男職員很好,結果劉侑京就回答說,只是那個人在問他料理的問題罷了,有陣子他會帶便當到公司吃其實是那個人做的,他希望劉侑京幫他鑒定味道如何,因為他女朋友生日快到了,他想為女朋友做菜當作生日禮物。

白漠璉瞬間解開了誤會,還得知劉侑京很會做菜這件事,對他來說可是一箭雙雕。之後就常常叫劉侑京煮給他吃也是後事了。

他想自己真的把愛啊情啊想的太複雜了,其實好像也不是這麼的令人難懂。

——END

這篇是想練練站在攻方的角度那邊所寫的。 

因為自己習慣站在受方的角度去寫,所以想試試不一樣的!

只是他們倆的相遇到最後的交往都不是確定的,我可能之後會再改,但也可能不會。

也是今年的第一發,也可能是最後一發。

明年我就要考學測了TT就不太有時間寫寫文了我想。

希望看的你/妳會喜歡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