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來源自這(點我就對惹!!)

————————————————————————

進文之前請注意

★請勿帶入三次元

★作者純妄想謝謝

★不喜慢走不送

「歌詞太郎さん,你不要一直壁咚我啦!」天月有些賭氣的道。

「為什麼?」伊東歌詞太郎不解。

「因、因為很丟臉耶!歌詞太郎さん最近很愛玩壁咚,每次都在大家面前壁咚我,太、太…嗚……」講到後頭,天月羞的摀住臉,停止說下去。

「這樣啊…那我不壁咚了。」

聞言,天月放下手,問道:「真的嗎!?」

「嗯。但是…」伊東歌詞太郎靠近天月,兩人差一步的距離,將他擁入懷中,「那我改成『臂咚』你♥」

「笨、笨蛋歌詞太郎快、快放開啦///」原本已經很害羞的天月,現在更害羞了。

「放開的話,以後就不抱你囉?」伊東歌詞太郎笑道。

「唔…」天月默默地將頭靠回伊東歌詞太郎的胸膛。

【完♥】

當時看到那可愛的動畫我就直接補腦甘党惹///q///

不覺得超萌的嘛!?((激動什麼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月 伊東歌詞太郎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