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為伊東歌詞太郎X天月

  ☪梗是看到兔子的圖想到的➤圖源點我 

  ☪祝可愛的天月生日快樂!雖然日本時間已過

 


 

  生日,總會希望自己喜歡的人為自己慶生。相信大家都是如此。

 

  630日,天月的生日。

  凌晨まふまふ以及坂田突襲他家幫他慶生,前幾天則是96貓為自己慶生。

  今晚還有自己、少年T、はしやん與粉絲們的演唱會,自己應當是該滿足了。

  但,他一直在等著『某個人』的那一句生日快樂。

  演唱會前,天月滑著自己的推特,看著好友們、粉絲們給自己的留言,雖然無法一一回覆,但都會按愛心表示看過跟感謝。

  滑到最下面,還是沒有那個人的推文。

  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他也在忙自己的事情,所以才沒空發文給他。

  「天月くん,演唱會要開始了喔。」少年T提醒。

  「好!」天月立馬放下手機,起身前往會場。

 

  演唱會順利結束,天月依照慣例在推特上發演出成功的推文。然後……再看看有沒有那個人的文。

  結果,還是沒有。

  天月不得苦笑,自己怎麼這麼在意呢?

  嘛,也沒辦法呢……自己就是喜歡那個愛貓笨蛋啊……

  

  跟夥伴們慶生完畢,天月不打算多逗留在外,速速的回到自家。

  「我回來了。」在門口迎接他的是他養的孩子們,三貓一狗。

  看到他們心情總是能變好。

  可惜卻無法填補心裡的那份空洞。

  天月抱起りん說道:「今天我有機會聽到他的生日快樂嗎?」

  不甘只有りん被抱的ルア蹭了蹭天月的腳,還『汪汪!』了兩聲。

  「抱歉抱歉,我都忘記ルア了呢。」

  跟自家的孩子們玩了一下子,心情也放鬆了許多。自己也真不該一直想著那個人才是。

  自己的生日也已經不到兩小時,還是好好跟孩子們度過吧!

 

  洗好澡,以及忙完該做的事後,自己的生日剩不到一小時了。

  「最後的一小時要來做什麼呢……」

  這時,傳來了門鈴聲。

  「嗯?這時間怎麼有人來?」

  「來了,哪位……」打開門,天月不敢相信出現在眼前的人。

  那個愛貓的笨蛋居然出現在他面前!

  「歌詞太郎さん……」

  「天月くん祝你生日快樂!」伊東歌詞太郎笑著祝福。

  「嗚、你這個渾蛋,居然讓我等了這麼久……」天月感到一陣鼻酸。

  「抱歉,我來晚了。」伊東歌詞太郎伸手將天月攬進懷中,緊緊抱住他。

  感受到伊東歌詞太郎的溫度,天月才敢肯定眼前的這個人不是錯覺,而後回抱住他。

  『真的是歌詞太郎さん……』

  剛剛因為太過震驚,所以來不及有什麼反應,現在真的接觸到伊東歌詞太郎,所有的情緒都湧上來,眼淚也……

  感受到懷中的人兒肩膀微微顫抖著,伊東歌詞太郎知道他哭了。

  伊東歌詞太郎拉開兩人的距離,面對面的看著他的愛人。

  「我今天來不打算讓你哭的啊,真糟糕。」伊東歌詞太郎苦笑。

  「誰、誰叫你這麼晚才出現……」

  「今天晚上我會好好陪你的,別哭了。」伊東歌詞太郎用指腹抹去天月眼角的淚水。

  「說好囉。」

  「嗯。」伊東歌詞太郎雙手捧起天月的臉頰,「說好了。」

  慢慢地靠近天月,吻住天月的雙唇。

  今晚,他一定會陪在他愛的人兒身邊的。

arrow
arrow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