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寫介紹文,如果有哪裡寫錯請務必告訴我><

第一次寫我就獻給我最喜歡的天月惹((羞

如果大家覺得還不錯的話,我會考慮寫看看其他ニコ歌手的介紹//

也謝謝點進來看我的介紹的你♥

那麼就進入介紹٩(。・ω・。)و

 


☪天月的基本資料σ`∀´)σ

天月大帥哥  

  ★生日:1991年6月30日

  ★身高:176公分

  ★血型:A型((我記得日本血型是A的人還滿多的#

  ★現居:東京都

 

☪關於出道

  ★正式出道:2014年7月16日

  ★出道專輯:Hello , Would !

    註:在KING RECORD公司以歌手身分出道

 

☪聲音特質

  聲音變化不大,我覺得辦認度頗高的,是萌萌的少年音喔!個人認為天月的聲音很適合跟其他歌手合唱。唱快歌和慢歌有不同得感受,唱快歌會有帥氣的感覺,唱慢歌則是會有鳥肌的感覺。

 

☪其他天月的二三事(✪ω✪)

  ★吉祥物是正宗君((超萌(。•ㅅ•。)♡

    圖如下

    正宗君  

    原創PV曾出現過正宗君,丟一下連結((很可愛的一首!!

  

    註:這是ニコ的網站,必須是會員才能聽喔!

    因為正宗君也有推特,所以也放給大家(๑ơ ₃ ơ)♥

     

    偷偷說,其實正宗君的推特也是天月在用的喔

  ★左耳有穿耳洞,常看他帶跟星星有關的以及長方形內加愛心

  ★會戴眼鏡但沒有近視,聽說是要讓臉看起來比較小。不過最近沒什麼看到他戴((唉我難過(╥﹏╥)

  ★看天月很常戴酒紅色的針織帽,但之前的丟了。所以天月之後就直接出針織帽的周邊XD

  ★看他最近也會戴項鍊,好像都跟星星、月亮有關的樣子

  ★跟我一樣是左撇子((爽

  ★出道前體重似乎狂增,但出道後就一直減

  ★現在很在乎身材,有在努力慢跑減重中((他真的變很瘦(〒︿〒)我好擔心他。・゚・(つд`゚)・゚・

  ★似乎對花粉和蕎麥過敏

  ★喜歡在推特上發食物推((看了我都想吃இдஇ

  ★最愛的食物是燒肉,甜點則是布丁(但我不太愛),飲料是可樂(超愛可樂的人),似乎不喝酒(?

  ★某期2.5 Song mate天月有說到只要是肉他都愛((那本我有♡(*´∀`*)人(*´∀`*)♡

  ★高中時期是棒球隊的,所以很擅長打棒球

    像天月專輯君ヲ想フ月的MV有結合到棒球,丟一下連結

     

  ★小時候曾經被沖天炮追著跑,打中脖子,所以非常害怕煙火
    註:夢花火的說明文有寫到,丟一下連結

     

  ★家中有一隻叫りん的花貓跟一隻叫做ルア(葡萄牙語的意思是月)的蝴蝶犬

    りん:C9SfYx3UMAAyWME.jpg

    ルア:CNPfjz6UcAA8vg_  

    註:有時候生放送可以聽到牠的叫聲喔

  ★又增加了兩隻貓咪,現在是三貓一狗

    一隻叫るぅC_xrkxZUwAQGAtR.jpg

    另一隻叫むぎC5v-QXnU4AE8UeK.jpg

    兩隻的合照:C_D9JWsUQAIC-6v.jpg

  ★本命角是K-ON!裡的平澤唯,看別人寫說天月以前以前三不五時就會大喊「唯!我的嫁!」

  ★Love Live裡最喜歡的人是東條希(胸有夠大的可惡嗚嗚),是不是有變成本命我就不知道了

  ★很喜歡芝麻街的Elmo((但他的鬼故事很多。゚ヽ(゚´Д`)ノ゚。

    註:原創PV曾出過,丟一下連結((很萌的一首歌!!

    

 

☪關於生放送

  ★因為很愛玩遊戲,所以生放常開遊戲生。

  ★基本上都是雜談生。

  ★生放會發出怪聲音w((超萌的!!

  ★比較少開歌(唱歌生放),但之後買了新的麥克風就比較常開。

     記得有一次是因為戶外Free Live因為下雨取消,天月覺得對不起大家而開的(這是我第一次聽天月生放唱歌#)。

     天月去卡拉OK會開CAS生,好像有兩三次的樣子。

  ★最近較常用CAS開生放。

  ★貼一下開生放的連結: 

  ★CAS生放網址:http://twitcasting.tv/_amatsuki_ 

     註:

        1.天月的生放紀錄不公開喔!

        2.要聽他的生放必須先成為社群會員喔!

 

☪專輯

  ★2012.06/27 Melodic note.

  ★2013.02/07 君ヲ想フ月

  ★2013.09/01 Mini Album-starT liNe

  ★2015.07/16 Hello , Would !

  ★我忘了時間((乾 miniCD-僕+君の約束

    註:這張是只有三首歌的專輯,好像是搭配天月的握手會、見面會之類的活動

  ★2015.10/07 Major 1st Single—虹の向こうへ / 星月夜

  ★2016.07/27  箱庭ドラマチック

  註:天月有在youtube放上其中一首歌的MV,裡面是天月本人喔!

         

        以及,專輯收入曲—愛鍵。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這張有出台壓喔!

★2016.12/14 Major 2nd Single—DiVE!!

  註:天月有在youtube放上新數碼寶貝OP的MV(不是完整版的)

         

★2017.7/19 3rd Single—Mr.Fake/ツナゲル

   

  註:有出台壓 

 

☪DVD

  ★2015.01/21 裸の時間~若き才能~

  ★2015.07/15  Hello,World TOUR 2015 FINAL LIVE at Zepp Tokyo

    註:是天月Live的DVD,超讚的。但我沒買 (☍﹏⁰)

 

☪天月與其他人的組合

  ★まふ月

    成員是天月和まふまふ

    大家都稱他們閨密組,兩人是好朋友喔!

    偷偷說我很喜歡他們兩個人的合唱

    私心放一下我喜歡兩人合唱的歌曲連結吧!

    1. 

          

    2. 

    3. 

    4. 

    這四首是我的最愛,如果可以,希望大家可以來聽聽看!

  ★甘党加湿器

    成員是天月和伊東歌詞太郎

    註:甘党加湿器羅馬拼音為Amatokashitsuki

      天月的羅馬拼音為Amatsuki,伊東為Itokashitaro

    其實甘党加湿器這個名字是紛絲們取的,他們本來沒有打算要叫甘党加湿器,但是ニコ歌い手們也都這樣叫起他們甘党加湿器,兩人只好稱作甘党加湿器。

    偷偷發腐一下,其實他們剛認識不久,伊東歌詞太郎就邀請天月跟他合唱。結果兩人的聲音意外地合,然後就被粉絲配CP了www而且我沒記錯的話,天月當時很突然被伊東歌詞太郎邀請到他家坐坐,結果沒想到一到伊東歌詞太郎家就被拉去錄音合唱www

    放一下甘党加湿器第一次的合作曲♥(´∀` )人

     

   ★そら月

      會出現這個組合其實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呢!但又不得不說,他們的合唱曲很好聽!!

   

   

  ★melost

    成員為天月和はしやん,不過はしやん只唱rap

    註:兩人在2015年2月18日發行第一張專輯【Melody Stock】

    專輯導覽

     

     

   註:2016/10/9 兩人以melost身分第一次來台演唱會

★Circle of Friends(簡稱COF)

    COF組成成員:天月 -あまつき- 、伊東歌詞太郎、コニー、ゆう十、はしやん、un:c、まふまふ、そらる、りぶ、nero、ゆりん、あほの坂田、らむだーじゃん、夏代孝明、わんく

    註:

    1.un:c = わんく,當un:c戴著白色的狗頭、穿著吊帶褲出現時稱為わんく

    2.天月是COF的隊長。COF會成功組成是因為天月曾在生放說『仲の良い友達で各地をまわるTourをしたい(想和好朋友們在各地開巡迴演唱)』的話,然後他真的執行了

    3.2015/1/18 有來台辦演唱會

    Vol.1    主要成員:天月 -あまつき- 、伊東歌詞太郎、コニー、はしやん、ゆう十

    Vol.2    主要成員:天月 -あまつき- 、伊東歌詞太郎、コニー、はしやん、un:c

    Vol.2.5 主要成員:天月 -あまつき- 、伊東歌詞太郎、コニー、はしやん、un:c

    Vol.3    主要成員:天月 -あまつき- 、伊東歌詞太郎、コニー、はしやん、un:c

    Vol.4    主要成員:天月 -あまつき- 、伊東歌詞太郎、コニー、はしやん、un:c

    我來放一下他們的歌

    1. 

    2. 

    3. 

    4. 

    5. 

 6. 

     註:

        1.以上皆為ニコニコ版,想要youtube版本的就請各位自己去找惹

        2.歌有按時間早到晚放

    然後哇~我有找到一個介紹COF的,我放網址給大家(ゝ∀・)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680305

 

☪萌曲

 歌我是不知道要介紹什麼啦~但就介紹幾首我愛的(*´∀`)~♥

 但我大概介紹的歌都是比較新的,因為我入坑的時間很晚。

   然後也請大家原諒我不是很會說,但是我是真心覺得好聽!

   我基本上會放youtube跟ニコニコ的,但如果天月沒放在youtube上,那我只會放ニコニコ的。

   因為天月不喜歡有人把他的歌二次上傳到youtube,所以天月有放到youtube的我才會放上來,這也是個尊重。

  1.☪『ホシアイ』 を歌ってみた。by天月

         youtube版本

        ニコニコ版本

        這首歌翻成中文是『七夕』。

        他不只旋律好聽,而且歌詞寫得很好很美,我很喜歡。

  2.☪『世界でいちばん頑張ってる君に』を歌って㋯㋟。by天月

        ニコニコ版本

        這首翻譯成中文是『獻給世上最努力的你』。

        這首歌在你心情低落時聽會讓你恢復信心,而且很感動。我還差點哭出來QQ雖然他的旋律不是我的菜,但歌詞真的很棒!

  3.☪『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 を歌ってみた。by天月

       youtube版本

        ニコニコ版本

        這首翻譯成中文是『人生足別離』。

        這首很柔且歌詞還是伊東歌詞太郎寫的,伊東歌詞太郎作詞作曲的歌都很棒,像這首就是其中之一。

        而且還讓我發腐了一下www是甘党加湿器啊啊啊!!

  4.☪『Dragon Night』 を歌ってみた。by天月

        youtube版本

        ニコニコ版本

        這首歌是滿有人氣的歌曲,點閱率很高的一首。天月唱英文我好喜歡哪((羞

  5.☪『厨病激発ボーイ』 を歌ってみた。by天月

        youtube版本

        ニコニコ版本

        這首翻成中文是『廚病激發Boy』,看字也知道就是在發中二XD

        而且天月唱到後來自己也笑了出來,一整個萌炸///這首我也很愛喔!

  6.☪『え?あぁ、そう。 男性視点ver』 歌って㋯㋟。

        ニコニコ版本

        這首翻譯成中文是『咦?啊啊,是喔。 男性視角ver』。

        大家說的工口月就是來自這首歌。可是我感覺不出來((乾,我只覺得他很萌而已((不要這樣 

 7. ☪【NARUTO】 シルエット を歌ってみた。by天月

         youtube版本

         ニコニコ版本

        這首翻譯成中文是『身影』。

        相信看過火影的都知道這首歌!

       偷偷說,比起原唱,我更愛天月唱的!

  天月這首歌的再生數很高!相信很多天月的粉絲也很愛這首歌!!

  8. ☪『僕がモンスターになった日』 を歌ってみた。by天月

        youtube版本

        ニコニコ版本

  這首翻譯成中文是『我成為怪物的那天』。

  嗚喔喔!不是我要說!天月唱這首歌超級可愛的!好喜歡啊!整個萌萌的感覺~~

  這首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哇哇哇!!

  9.☪『すきなことだけでいいです』を歌ってみた。by天月

    youtube版本

        ニコニコ版本  

       這首翻譯成中文是『我只要我喜歡的事物』。

       這首是我認為天月唱得很棒的一首快歌,莫名的會讓我一直想聽得一首歌!

    也是與『我成為怪物的那天』並列我的第一名(*´∀`)~♥

 

☪連結

  ★個人網頁(ニコニコ)

     http://www.nicovideo.jp/user/28385

  ★ニコニコ(歌單)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16016171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ZRL75vTjqbgd0WVdqF3Qg

  ★官網

    http://amatsuki.jp/index.html

   ★Twitter

      https://twitter.com/_amatsuki_

  ★部落格

    http://ameblo.jp/amatsuki2525/

 

 更新日:2015.08/28

              2016.07/14

              2017.01/15

arrow
arrow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