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綽號、暱稱

  1.(林)夜玄  寫小說&認親專用w

  2.璃玥  已經不用惹><

  3.玥溟特·伊修斯  遊戲專用(๑•̀ㅂ•́)و✧

  4.夏森玥  FB名ヽ(✿゚▽゚)ノ

  5.李溟瑀  自創的男生名字,較少用到٩(๑òωó๑)۶

 
★是個帶著眼鏡短毛(曾經有過長毛)的大一生( ノシ。ÒㅅÓ)ノシ
  其實有點怕生又內向!但熟了之後會發現我是個瘋子#
  很喜歡聽別人說話,非常歡迎愛說話的人找我聊天!
 
眼鏡控(最愛黑框眼鏡。三次元二次元皆適用,但僅限於男生)、兄控(但本人沒有哥哥XD)
 
★有在寫文,不過都是短文XD但最近不怎麼寫_(┐「ε:)_
 
★近來的手遊深坑─=≡Σ((( つ•̀ω•́)つ
  IDOLiSH7
  天陸雙子推,大推七瀨陸
  副命是百
  合奏明星(偶像夢幻祭
  本命天祥院英智、冰鷹北斗
  副命:逆先夏目、朱櫻司、衣更真緒、日日樹涉、朔間零
  PS.主攻日版,台版已棄坑
 
★喜歡的NICO歌手(〃艸〃)♡
  神命:天月((不用說人又帥又可愛歌唱得又好聽!
  本命:伊東歌詞太郎((作詞作曲都超棒的、まふまふ((女子力&高音讚
  副命:りぶ、そらる
 
也算是個動漫迷(*´﹃`*)
  本命桐嶋夏也和桐嶋郁彌Free!劇場版)七瀨遙(Free!)、轟焦凍和綠谷出久(我的英雄學院)、安倍晴齋(憂鬱的物怪庵)、勝生勇利和維克托(ユーリ!!! on ICE)海棠晴(super lovers)、賽巴斯欽(黑執事)、太宰治(文豪野犬)、孤爪研磨(排球少年)、九之瀨遙(陽炎)、KONOHA(陽炎,其實是也是遙本人XD)司波達也(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偷自爆一下,就是因為他我才發現自己是兄控XD)、黑子哲也(黑子の籃球)、百夜米迦爾(終結的熾天使)、一松(おそ松さん)
 
 其實還有很多啦!但我就列最愛的動漫的人物啦~
 喔喔忘記說,其實我也很愛杯麵喔❤
 
是隻腐女喔喔喔喔喔!!
   個人自認為自己吃的cp是比較少人吃的((倒,像是Free!裡面我最愛的是凜遙,這對只可逆不、可、拆!
   劇場版則是愛夏郁,所以拜託請不要給我看夏尚或尚夏之類的TTTTT超雷我的TT尤其是尚夏TOT還有真遙我也超級無敵雷,看到劇場版整個想哭QAQ
   阿松的話我是比較隨意,但比較愛數字跟速度!色松的話我只吃一松攻,不能逆我!
 應該就這兩部是我跟別人吃的比較不一樣的cp,其他部就還好了!
 
★最近有在關注youtuber (´▽`ʃ♡ƪ)
  喜歡的有、放火、小玉、聖結石、笑笑
 
★除了恐怖類、血腥類、穿越、古代類、GL向的小說漫畫之外,其餘都吃(๑•̀ㅁ•́๑)✧
  但最愛的還是BL&科幻類的(´,,•ω•,,`)♡尤其是BL!BL大愛啊啊啊啊啊(〃艸〃)♡
 
★目前的最愛(๑•᎑•๑)
  台灣繪者:森森、芋頭 TaaRO、喵四郎、詭太郎、PockyCity(夢雷)、希(C)月
  日本BL漫畫家:高城リョウおわる、高崎ぼすこ鸣坂リン萌木ゆう天王寺ミオおげれつたなか、猫野まりこ、寶井理人  、桜日梯子 、緒川千世、御景椿、櫻賀明、鈴倉温、小嶋ララ子、黒岩チハヤ、栖山トリ子
  其實還有一些不錯的漫畫家,但就列幾個就好w但是粗體字是最愛!!((激動
  台灣漫畫家:小威老師(林珉萱)
  台灣作家:雷雷夥伴一生雷雷教)原惡哉BL)、紫曜日BL)、拆野拆替、藍旗左衽
 
更新日2015/04/06
           2015/08/30
      2016/07/14
      2017/01/29
      2017/05/30
             2017/08/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