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ヽ(*´∀`)ノ゚.:。

在生日這一天呢...

更新了一篇短文喔喔喔((灑花##

這篇其實有個前文

短短的

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話

可以先去看一下喔喔喔

我會很感激的!!

連結如下

無題(琴韻x冬澤)

再來就是正文啦!!

歡迎大家欣賞有點長的短文XDD

✝ ✝ ✝                            ✝ ✝ ✝

「喂。」琴韻一邊看著電視,邊一接起朋友打來的電話。

「琴韻!現在妳不是該休閒的時候了啦!冬澤他出車禍了!」

聞言,原本還在琴韻手上的遙控器掉到地板上,發出『咔噠』的聲響。

「妳、妳剛剛說什麼…?妳、妳說冬澤怎麼了…?」

「出、車、禍!他人現在在xx醫院!」

「唔…我、我知道了!先不說了!我現在就去找冬澤!」

語畢,琴韻把電話掛斷,不管現在身上穿的是居家服,拿了外套錢包就跑出門了。

✝ ✝ ✝

「請問一下!李冬澤在哪間病房?」

「嗯…請稍等一下,我馬上幫妳查。」

「好的。」

「李冬澤先生剛做完手術,現在正在201號病房休息。」

「好的,非常感謝!」

聞言,琴韻馬上往201號病房跑去。

雖然在醫院奔跑是不正確的行為,但現在的琴韻管不了這麼多了,現在的她,一心只想趕快到冬澤身邊。

「冬澤!」琴韻將房門打開,發現冬澤躺在床上昏睡著。

「冬澤…」琴韻默默地走到冬澤的床邊坐下,「你怎麼會出車禍了呢…?上次我才讓你擔心而已呀…怎麼現在換你讓我擔心了呢…真是個大笨蛋,為什麼會出車禍啦…唔嗚嗚…嗚嗚嗚……」

說著說著,琴韻的眼淚默默的滑落於臉頰上。

✝ ✝ ✝

每天每天,不管是日是夜,琴韻每天都照顧著冬澤,雖然冬澤一直呈現昏睡狀態,但琴韻還是會跟他聊聊天、講講話。

終於,琴韻在今天終於得到了回報。

冬澤微微張開雙眼,但突然接觸到燈光,讓冬澤眨了幾次眼之後,才完全睜開自己的雙眼。

「唔…這裡是…?」

冬澤四處看了看,發現自己現在躺在病床上,而病床邊躺著一個人,是個女生。

「唔…嗯…」這時,女孩揉揉左眼,伸了伸懶腰。

冬澤終於看清楚女子的樣貌,但是…他卻不認得這個女子,她…是誰?

女子似乎發現他醒來了,很激動地道,「冬、冬澤…你、你終於醒來了嗎!?我、我還以為你會就此不醒來呢…」女子撲向前抱住他。

「等等。」冬澤將女子推開,「我們認識嗎?我怎麼不記得我認識妳…?」

聞言,女子錯愕地道:「冬、李冬澤,我、我是莫琴韻呀…你、你的女朋友呀!怎麼?是故意騙我的嗎?我、我才不會被你騙喔…!」

「我的女朋友…?莫琴韻?」冬澤想了想,「抱歉,我想不起來…」

女子愣了好幾秒才道:「所、所以,冬澤…你真的不是在騙我的…?」

「嗯。抱歉。」

「不、不可能…怎麼可能…」說著說著,琴韻的眼淚從眼角落下。

突然,琴韻衝出病房。

「欸…!等等…!」

本來是想去追女子的…或許他應該叫她琴韻?可是手上有打點滴的針,根本無法動彈。冬澤只好拿起放在旁邊的手機,打電話給他的朋友,請他找琴韻的朋友去找她,順便告訴他琴韻與他的事。

『冬澤喪失記憶了…?忘記我了?所以…對冬澤來說,我已經什麼都不是了嗎?』

跑出醫院後,琴韻邊哭邊跑回了自己的家。

她的好友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她,但是她沒有那種心情去接。

「嗚嗚…冬澤…我愛你……真的真的很、很愛你啊…為什麼、忘記我了…?我、我的事很不重要嗎?嗚、嗚嗚……」

不知道哭了多久,眼淚似乎流不出來了,琴韻停止了哭泣。

她想了想,如果冬澤忘了她,那麼就讓他重新愛上自己吧!她相信她可以再度讓冬澤喜歡上自己的!雖然,兩人相遇的原因、愛上對方的契機都不在了,但沒關係,她會讓這些契機以其他的方式再出現。只要,能讓冬澤再度喜歡上她就行了。以前兩人的回憶…就讓它成為她自己心中的秘密吧!想起來是那麼的幸福甜美卻也狠狠地刺穿她的心……

✝ ✝ ✝

「早安!冬澤!」琴韻見冬澤出現在班上,便馬上衝到他旁邊坐下。

「啊…琴韻,妳早。」

「喔喔!你、你叫了我的名字耶!還是兩個字的!超開心的!謝謝你。」

「啊…不,那個、聽別人說,我們都是這樣叫對方的,所以我也打算這樣叫妳。我從大家口中問了很多我跟妳之間的事。我會盡量以大家對我說的那樣對妳的。」

聽到冬澤這麼說,雖然很開心,但心痛程度卻超越了它。

「咦…那、那個,其、其實沒關係的!雖然以前我們是情侶沒錯,但現在已經不是呀!因為你已經不記得我了…但是我不想強迫你跟一個你沒印象的人成為情侶,所、所以,那個…請讓我們重新開始吧!我會當作以前我也不認識你,我們現在才認識…那個、李冬澤,請與我做朋友好嗎?還有,能讓我叫你『冬澤』嗎?」

「嗯。」冬澤點點頭,「琴韻,謝謝妳。啊…不介意我叫妳『琴韻』吧?」

「嗯!不會!」語畢,琴韻露出笑容,但眼角卻有著不讓人發現的淚水。

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琴韻努力的跟冬澤製造新的回憶。雖然,現在跟冬澤的感情漸漸要好,但是那僅次於朋友關係。反倒,她發現冬澤似乎跟班上的某個女同學很要好,比起跟她在一起,他跟那名女同學在一起時,笑容更多。跟她在一起時,雖然有笑容,但帶給他更多的是痛苦,因為冬澤這個人就是太溫柔了,他肯定很希望自己趕快想起他失去的記憶。只是,他卻不知道,琴韻是一個非常了解他的人,他的想法、他的一舉一動,她都知道。

琴韻不禁這樣想,是不是別再糾纏冬澤比較好?或許這樣,對他與自己都會比較好。冬澤不會因為自責而難過,而自己也能學習如何自己一個人。冬澤真的給她太多她一直很想得到的愛,幸福到…令人想哭。她相信現在要她自己一個人生活也沒關係了,就算冬澤愛的人不再是她,自己也能…好好過。

今天,琴韻決定將兩人以前去過的地方再好好地去回顧一遍。

「琴韻,妳在哪裡?妳怎麼沒來上課?」

電話的另一端,是琴韻的好友。

「欸嘿嘿,抱歉啦!我今天不會去上課,幫個忙吧!老師有點名嗎?」

「當然有啊!妳忘了嗎?今天課的老師都會點名的!」

「啊!對喔!嘿嘿,我忘記了。那妳有幫我pass嗎?」

「有啦有啦!但妳要告訴我妳今天為什麼不來的原因。不然之後的課都不幫妳。」

「好啦!告訴妳總行了吧!其實…我今天打算將之前與冬澤去的每一個地方都去過一次。」

「咦?為什麼啊?妳不是說要重新製造兩人的回憶嗎?」

「嘻嘻嘻…告訴妳的話,不能笑我喔!」

「當然不會啊笨蛋。」

「我啊…打算去完每一個地方之後…放棄冬澤喔!嘻嘻。」

琴韻講完話,電話的另一端聽了之後不語一陣子,「妳很難過對吧?為什麼還要嘻嘻笑呢?」

「欸…?」聞言,換琴韻愣住了,本來以為她的好友會罵她說怎麼能放棄冬澤之類的,結果不是,反而說了這句話。

電話另一端的人不等琴韻回答,問道:「妳現在人在哪?」

「…遊樂園。」

「等一下要去哪?」

「去他家吧…順便還鑰匙。」

「去完他家就要回家了嗎?」

「沒有…我會去學校…」

「來學校幹嘛?」

「我們回憶最多的地方嘛!想說留到最後…順便去頂樓……」

突然被丟了好幾個問題,讓琴韻有點不知所措。

「頂樓…是妳想自殺時的回憶對吧?」

「嗯…對呀!那裡,是我覺得最重要的地方,所以想留到最後去。」

就是因為那裡,她終於明白自己是被冬澤愛著的。

當時回去的時候,還不是各自回自己家,而是跑到了冬澤的家去。兩人就這樣纏綿了一晚。

想到這,琴韻的淚水就這麼從眼角滑落下來。

「鑰匙先別還他吧!」

「為什麼?」

「因為妳要等到冬澤交了女朋友的當天交給他的女朋友哇!跟他的女朋友說『這是他家的鑰匙喔!是妳的男朋友跟我交往的時候給我的喔!現在就給妳吧!不用太感謝我。』之類的嘛!」
「呵呵…妳也真是的…不過好像還不錯呢!就這麼決定啦!謝謝妳喔!」

「哼哼,現在才知道嗎?」

「好啦好啦!最愛妳了。我先掛啦!」

「嗯嗯。掰掰。」

掛掉電話後,琴韻吐了一口氣。強忍著淚水,「好吧!趕快行動吧!」

✝ ✝ ✝

「冬澤,可以跟我出來一下嗎?我有些話想跟你說。」現在說話的是剛剛才跟琴韻通完電話的人。

「嗯?沒問題。」

「你,真的想不起琴韻嗎?」

「……也不是說完全想不起來,跟她相處之後,總有一些畫面跑出來。只是都是斷斷續續的,沒辦法連在一起。」

「剛剛我打電話給琴韻,問了她今天沒來的原因。你知道她跟我說了什麼嗎?她說,今天要去曾經與你去過的地方,每一個。去完之後,她就會放棄你。你知道她下了多大的決心嗎?你一直以來,都是她的心靈支柱。因為她的命,是你救的。我知道我對你這樣說很過分,因為忘記她也不是你願意的,可是…我更不想看到明明心裡難過的要命,卻還是笑著說沒關係的琴韻!放學後,她會來學校。她說這裡是與你回憶最多的地方,而且她的命,就是在學校的某處,被你所救的。如果你希望她別放棄你的話,那就去找她吧!但某處是哪裡,我不會告訴你。就這樣,掰掰。」說完自己想說的話,琴韻的好友馬上轉身離開。

冬澤想了想,琴韻的命,是他救的。如果是自殺的話,大概就是琴韻要跳樓的時候,自己出現救了她一命。而地點就是在這所大學的某一棟大樓的頂樓。他想的沒錯的話,一定是這樣。只是…學校這麼大,他哪知道是哪一棟大樓啊啊啊!

頓時,某個畫面瞬間從他腦中一閃而過。

 

我拼命的衝上頂樓,7樓跑起來真的很要命,但我也顧不了這麼多了。對我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是琴韻!

我真的是不懂琴韻那個笨蛋,到底在想什麼東西?

我推開頂樓的大門,「琴韻!」

琴韻聽到我的聲音後,回過頭看向我這邊。

「冬澤…!?」

似乎是被我突然現身嚇到了,琴韻露出吃驚的表情。

我看到她的臉…

淚流滿面。

 

「這是…!」因為這一幕,冬澤知道琴韻當時想自殺的地方是哪裡了!

「可惡啊!為什麼其他的記憶都想不來!?」冬澤邊往那棟大樓跑去邊咒罵著自己。

✝ ✝ ✝

琴韻緩緩地爬上頂樓的圍牆,站了起來。

「嘿嘿。我又來到這裡啦!已經過了一年了呢!沒想到這麼久…真的,之後的那段時間我過得很幸福喔…不對,是超幸福的…冬澤那個笨蛋居然忘了我,真是超級大壞蛋呢!超過分的。不過…現在想想,如果我不是在那個地方與他相遇,我們大概也不會在一起了吧?果然,命運真的很不可思議呢…嗚…嗚嗚…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喔…冬澤。」

「別說了很愛我之後就要自殺啊笨蛋!」

「咦…這個聲音是…!」琴韻回過頭,「冬澤!?」

琴韻看見氣喘吁吁的冬澤站在門前。

「你、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當然是聽妳的好朋友說的啊!說妳要放棄我,今天不來學校上課只是為了去以前我們去過的地方。妳是白痴嗎?最後居然想自殺?妳的命不是我救的嗎?怎麼又這麼做?是希望我再救妳一次嗎?」

聞言,琴韻有些不快地皺眉,「我才沒這麼想。而且,我根本沒有打算再自殺的念頭喔!只是,想回憶一下而已。這樣,也不行嗎?」

琴韻的表情轉變成有些痛苦的樣子。

「唔…抱歉。是我誤會了,但是妳還是趕快下來吧?站在上面很危險的!」

「我知道了啦!又不是不會…咦…?」

本來是打算下來的琴韻,身體像是在反抗她似的,整個人突然往後倒。

「琴韻!」

見狀,冬澤嚇得衝了過去。

他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快速的跳動著,心裡非常害怕。

雖然現在的自己沒有與琴韻的記憶,但他的身體、他的心,只想去抓住琴韻的手,不想…不對,是不能!不能讓琴韻摔下去,不可以!

突然,像是某個枷鎖被解開,冬澤的腦裡瞬間佈滿了所有與琴韻都關的記憶。

與琴韻一起去的遊樂園、一起吃著冰、吻著她的唇、害羞的樣子、流淚的樣子……

沒錯,他喜歡的人,他最愛的人。他怎麼能忘記呢?明明她是這麼的需要自己,而自己卻忘了她!

冬澤衝到欄杆前。

原本以為琴韻會掉下去,但幸好,琴韻的手抓住了欄杆的尾部,讓她沒掉下去。不然,摔下去之後,冬澤就再也看不到她了。

冬澤快速地爬到欄杆外側,伸出手,「琴韻,抓住我的手!」

「冬、冬澤…」

琴韻抬起頭,看著冬澤。

冬澤發現,琴韻臉上的淚水更多了。

「快點!手給我!我不要妳摔下去!」

「嗚…嗯…」琴韻緩緩伸出顫抖的右手。

等不及琴韻握住自己的手,冬澤直接伸過去握緊,爬過欄杆,將琴韻救了上來。

一救上來,冬澤馬上緊緊抱住琴韻,像是要確認琴韻本人就在這裡。

「笨蛋!不是說了上面很危險嗎?!妳就這麼想讓我明白妳不在我身邊的痛苦嗎?!我啊…可是不想再經歷了啊…有一次就夠了,不需要第二次!」

聞言,琴韻吃驚道:「咦…冬、冬澤你…想起我的事了嗎…?」

「嗯,想起來了。全部都想起來了。沒有遺漏的地方。不、不可能會遺漏的。」

「嗚嗚…太、太好了…嗚…哇啊啊…」

琴韻忍不住地大哭出來。

「對不起,琴韻。對不起,我不該忘記妳的。」

聞言,琴韻搖搖頭,「不、這不是你的錯。你、你能重新想起我,我就很開心了嗚嗚…」

「我愛妳,琴韻。」語畢,冬澤低頭吻住琴韻的雙唇。

冬澤相信自己不會再忘記了,絕對不會。

琴韻是他的愛人,他唯一的愛。

THE END

先謝謝有把文看到最後的你

然後又聽我廢話的你

 

這兩篇的凡生出來都是意外

不過我有打算寫琴韻與冬澤相遇的故事

順便介紹琴韻和冬澤的家庭背景之類的

但會不會真的寫也是個謎

或許、真的是或許

我可能會不定時po出他們的文也許啦~

如果真的成真的話

我要為他們見一個專屬於他們的資料夾XDD

好啦~廢話到此結束

再次謝謝大家ε٩(๑> ₃ <)۶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