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文章前請注意:

    ★此篇為BL,且內有R18。不喜請離開感謝

    這次的CP是白漠漣x劉侑京(社長x秘書)

    此篇CP來自『錯失的機會』這篇

    ★兩篇可分開看

 但歡迎沒看過或忘記要複習的人看,幫我衝衝它的人氣感謝

 直接按第二點的『錯失的機會』就會幫你開新分頁

 此篇是兩人剛在一起,一起度過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此篇為(下)

    ★七夕賀文(上)請按我ε٩(๑> ₃ <)۶з

    ★那麼,進入正文(ノ>ω<)ノ

 


兩人到了劉侑京家門口,原本劉侑京以為白漠漣要回去他自己家,結果沒想到白漠漣丟出「我已經跟我家人說我今天不會家,要住別人家了。所以請你務必收留我喔!在這裡等我我先去停車。」

等了5分鐘左右,白漠漣悠閒地走了過來,走到劉侑京旁邊牽起他的手說:「我們進去吧!」

「唔、嗯。」

兩人進到客廳後,白漠漣直接大辣辣地坐在沙發上。

「呼、好累。」白漠漣扯了扯領帶。

「對了,今天我可以做吧?」

聽到白漠漣的提問,劉侑京瞬間刷紅了臉。

「唔、嗯。那、我先去洗澡…」語畢,劉侑京僵硬地走進房間。

劉侑京他們家的浴室是設在浴室旁邊,房間和浴室有門可以互相穿越。

看見劉侑京的反應,白漠漣笑笑地跟著進房。

「你、你幹嘛跟著進來!?不是坐沙發坐的很舒服嗎?」劉侑京紅著臉問道。

「嗯?因為我比較喜歡你的房間啊!」

「唔、唔…」被白漠漣的話塞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劉侑京不爭氣地道:「好吧,讓你待著。但是!在還沒洗澡前不能躺床!」

「是是是,你快去洗澡吧!」

雖然很想在說點什麼警告白漠漣,因為他笑盈盈的臉感覺就是要做什麼壞事的樣子,但他也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什麼,只好應道「唉…知道了。」便進廁所洗澡了。

大概10分鐘後,劉侑京穿著浴袍走出來。

「換你。」

白漠漣看著剛洗好澡劉侑京就有股想要他的衝動,先不說臉上那抹因為熱氣而產生的紅暈,光是那若隱若現的鎖骨、只要彎下腰就能看見的粉嫩乳頭、以及白皙的大腿…天啊…一定很美味。

但是,他、要、忍、住!等等他就能好好享受、欣賞劉侑京了,先忍耐。

「嗯。」白漠漣走到劉侑京身後時,偷偷捏了他的屁股。

嗯,現在就捏捏屁股就好。

「咦!漠漣你!!」劉侑京回過頭瞪白漠漣。

但是後者完全無視他,直接進廁所洗澡。

劉侑京有些賭氣地撲上床。

「可惡的白漠漣,居然直接無視我!小心我等等就不給他做……」

劉侑京想了想,他發現兩人其實已經有將近一個星期沒做了。

那個白漠漣能撐這麼久也算厲害了,而且…其實他也很想要了……

想著想著,劉侑京坐起身子,默默將手伸到沒有穿內褲的後穴。

其實劉侑京早就猜到今天兩人會做了,而且白漠漣又自己說出來,那麼他當然也就準備好了身子等待白漠漣,所以他才沒有穿內褲的打算。

劉侑京將手指插進小穴中,不停的來回抽動著。

「唔嗯、哈啊…漠、哈啊…漣…」

劉侑京總覺得只有用後穴還不夠,便伸出另一隻手上下搓動他的分身。

「唔嗯…漠、漠漣…哈啊…嗯啊…」

這時,白漠漣洗好澡走了出來,卻看到已經開始自慰的劉侑京!

聽到開門聲,劉侑京整個停在那邊不敢動。

「侑京你已經想要了?」白漠漣挑眉。

「唔、那個…」劉侑京心慌了起來。

白漠漣爬上床,正對著劉侑京。

「你知道嗎?你這樣不對,你的敏感點要在更深一點。」說話的同時,白漠漣伸出手,將劉侑京停止不動的手指壓入更深處。

「咦…啊啊…不、不要…!要、射了…!」

說完,像牛奶般的液體射了出來。

「啊、啊…」劉侑京紅著臉喘息著。

「也太快了吧?」

白漠漣的這句話好像說劉侑京早洩似的,讓他聽了非常不爽。

「怎樣?不行嗎?」劉侑京不服氣地回應。

「沒有,我很喜歡這樣的你。」白漠漣在劉侑京耳旁輕聲說著。

「什…?!」

不讓劉侑京說完話,白漠漣用唇堵住他的嘴。

「唔、嗯…」

一開始雙唇觸碰,是無法滿足白漠漣的。他撬開劉侑京緊閉的雙唇,伸入口腔,細細品嚐裡面的每一部分。但劉侑京也不會乖乖放任他舔,用舌頭堵住他的路。結果沒有用還讓白漠漣更享受與他之間的舌吻。

「唔…!不…」使出吃奶的力氣推開白漠漣,但卻是無法成功。

在相吻的過程中,白漠漣不忘雙手要繼續動作,一隻手在劉侑京的胸前玩弄著突出的粉紅,一下子捏捏,一下子撫弄,又不時的截弄。另一隻手則是移到股間的肉穴擴張。

在劉侑京的嘴又啃又咬,吻夠了之後,兩人嘴唇才緩緩分開,分開時還勾出一條長長的銀絲。劉侑京被吻得失神,很陶醉在兩人之間氣氛裡。

白漠漣像是吻不夠似的,開始啃咬著其他地方,鎖骨、胸前、細腰、大腿內側等等的地方留下了紅紫色的吻痕。

「不、不要一直留吻痕啦…渾蛋。」

「嗯?」白漠漣抬起頭看著劉侑京壞笑道:「因為我想在你身上留下很多我的痕跡呀~必須證明你是我的才行。」

「唔…」看著白漠漣的表情,他都不知道自己要反駁什麼了…

突然,後穴的快感傳到身體的每一處,身子像是觸電般的,整個身體反射性的微微彈起,同時第二次射精。

「啊、啊…」

白漠漣呵呵笑道:「這裡、很舒服對吧?」

白漠漣刻意地按壓劉侑京的敏感點,指腹時重時輕的壓著,惹得後者連連嬌喘、呻吟。 

「漠、漠漣…夠了…不、哈啊…」

「嗯?不要了?真的?嗯…那好吧!我抽出來。」語末的瞬間,白漠漣抽出手指。

「啊啊、不要出去……」

「不要出去?可是你不是不要了?」

「我、我不要手指…要那個…」劉侑京羞紅著臉說道。

「要哪個?」白漠漣迷眼笑道,「不說清楚可不給喔~」

「唔、」劉侑京吞了吞口水,「我要、漠漣的…又粗又大的…拜託、給我…」

「嗯…很好很乖,那我就給你吧!」語畢,白漠漣掏出自己的巨大,緩慢的插進小穴,等整根都順利進入後,開始猛烈地抽插,惹得劉侑京苦苦哀求『慢一點、慢一點』,但現在正性慾高漲,怎麼可能乖乖聽劉侑京的話呢?

「啊啊…要、要射了…又要…射…」

「嗯,那就一起去吧…」

「啊啊…不…嗯!」話語落下的瞬間,兩人同時射出。

「呼、糟糕我覺得還不夠呢!」白漠漣笑道,「侑京我們再繼續吧!」

「什、什麼!?等、啊啊…」

兩人在這深夜裡總共大戰5回合。

「唔嗯…」劉侑京揉揉眼睛,睜開雙眼,發現天已經亮了,而且身旁的人也不在了。

往旁邊的時鐘看去,發現居然已經12點了!

天啊!今天可不是假日啊啊啊!

劉侑京本來想撐起身子下床的,但他一抬腰就感覺到疼痛,使他整個人又爬回床。

「嘶…痛痛痛。」劉侑京揉揉痛腰,不爽地低喃:「渾蛋,居然給我做了5次,是想害死我嗎?!」

「怎麼?在偷說我壞話啊?」

劉侑京回過頭,發現白漠漣手上拿著托盤靠在牆邊。

「對啊不行嗎渾蛋。」劉侑京不甘示弱的嗆回去。

「是是是。」白漠漣將手上的東西放到床邊的小桌子上,「我弄了午餐,要現在吃嗎?還是先洗澡?」

唔…沒想到還滿用心的嘛…劉侑京不禁心想。

「我想先洗澡。」

「好,那麼…」白漠漣一把把躺在床上的劉侑京抱起,走向廁所。

「咦咦咦?!等、等一下,你幹嘛?」

「幫你洗澡啊!不然你走了動嗎?」白漠漣理所當然地回答。

他的確走不動。

「唔…好吧…麻煩你了。」

「請交給我吧!」

進浴室之後,白漠漣真的在幫劉侑京洗澡,本來以為前者來個一發之類,但是沒有,大概也是體恤腰已經不行的劉侑京吧!

「嗯。原來你這麼會幫人洗澡啊。」劉侑京調侃道。

「請別小看我好嗎?」白漠漣不快地回應。

「好好好。」

「對了,今天我們不去上班行嗎?」劉侑京有些擔心。

「放心吧!我已經幫你請假了。」

「那你呢?」劉侑京挑眉問道。

「秘書都不去了,社長去幹嘛?」白漠漣悠然地回應。

聞言,劉侑京丟一記白眼給白漠漣。

「怎麼講得都是我的錯啊?」

「啊啊,抱歉。是社長的錯呢~讓秘書晚上做了激烈運動,搞的早上無法起床上班。」白漠漣的口氣完全沒有道歉的意味,反倒是在調戲劉侑京。

「唔…算了、算了,就這樣。不跟你吵了。」

「謝謝我家侑京的寬宏大量。」白漠漣笑道。

不過…有總被擺一道的感覺。劉侑京不服氣地想著。

舒舒服服洗完澡,被公主抱抱回床上,還被白漠漣餵著午餐。

這一切都讓劉侑京感覺不真實,他覺得現在這一幕幕都只是夢境罷了。

他感到很幸福…不,是太幸福了。

「漣,你會在菜呀?」

「嗯…勉強吧!我只會一些普通、簡單的家常菜而已。好歹以前讀大學是靠自己啊。」

「這樣啊…」劉侑京呵呵笑道:「之後跟你結婚的女人一定很幸福。」

聞言,白漠漣不悅地皺眉:「京,不要說這種話,我一點都不想跟別人結婚,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話語傳進劉侑京的耳中,臉不爭氣地紅了。

「謝謝你,漠漣。聽你這麼說我很開心。」語畢,劉侑京抱住白漠漣。

「你要這樣一直抱著嗎?這樣我就不能餵你吃午餐了。」雖然話是這麼說,但白漠漣的語氣非常開心,感受不到一絲抱怨。

「讓我抱一下嘛!」劉侑京蹭了蹭白漠漣,向白漠漣撒嬌。

「好吧。」白漠漣無奈地回抱劉侑京。

但是對他來說,這樣的劉侑京很可愛。

THE END

又到了夜玄的廢話時間囉!

謝謝把文看完的你/妳(´///☁///`)

這是我第一次寫BLR18文((羞

我發現它對我來說有點難

看來我必須多多練習才行!

其實我本來想在最後加一段話的

不過總覺得會破壞氣氛就不加惹

但、但但我還是很想打…

所我就偷偷打在這 (//´/◒/`//)


『只是兩人都沒想到,未來的某一天兩人將會分開。

劉侑京不禁想到當時的他們,就覺得那時的自己又傻又天真。

如果自己可以早點知道白漠漣是為了他才選擇跟他的前妻結婚,

他會…不,他不會。他才不敢去破壞別人的家庭。

但至少讓他早點知道白漠漣的病情就好,

這樣他至少可以陪在他身邊好好照顧他。

直到他離去……』


差不多就這樣 (•‾⌣‾•)

其實我覺得七夕賀文(上)就差不多可以結束了

但是我很想打這邊所以就…你/妳懂得(๑•́ ₃ •̀๑)((乾

那麼大家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