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終於打完七夕文惹~!!

對不起哪,拖了一點時間。

本來我預估這篇文大概2、3千字左右,沒想到它居然爆到六千多字。

然後這次我打算分成上下兩篇,隔一天放。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

註:

    ★此篇是BL,不喜請離開謝謝

    ★這次的CP是白漠漣x劉侑京(社長x秘書)

    ★此篇CP來自『錯失的機會』這篇

    ★兩篇可分開看

    ★但歡迎沒看過或忘記要複習的人看,幫我衝衝它的人氣感謝

    ★直接按第二點的『錯失的機會』就會幫你開新分頁

    ★此篇是兩人剛在一起,一起度過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那麼,進入正文(ノ>ω<)ノ

 


「社長早安。」

「侑京你早。」白漠漣要走進社長室前突然想到,「對了。」

「怎麼了?」

白漠漣走到劉侑京面前,在他唇瓣上留下輕輕一吻。

「忘記跟你討早安吻了。」白漠漣一臉開心。

「咦咦咦?!社、社長您怎麼可以在這裡作這種事?!要是被忍人看到就不好了!請您不要在作這種事了!」劉侑京紅著臉激動地勸誡。

一早就能看到喜歡的人因為自己的舉動而心慌、臉紅,白漠漣心情一下子變得超級好。

「好好,你乖。我先進去囉!不要太想我。」白漠漣揮手表示再見後就躦進社長室。

「可惡啊那個渾蛋。」

劉侑京雖然是這樣罵著他們自家社長,但是他不禁伸手輕撫剛剛被吻的嘴唇,有些陶醉地回想剛剛的畫面。

接近中午時分,劉侑京敲了社長室的門。

「請進。」

聽到社長准許,劉侑京進入社長室。

「社長,這是會計部給您的本月支出表,請您過目之後簽名。啊還有,這個。」劉侑京將好幾包手工餅乾放在社長桌上。

「這些是什麼?」白漠漣不明所以。

「是手工餅乾,社長看不出來嗎?」劉侑京冷冷地回答。

「我知道是手工餅乾,我是問怎麼會有?」白漠漣有些無奈地回應。

「您忘了今天是人稱的『七夕情人節』嗎?雖然是個跟自己愛人放閃的日子,但是那些追您追不到的女職員們把今天當作了214的情人節,硬要送您這些東西才滿意。唉…真好啊~不只有錢有世有才能,還有人人稱羨的外貌。」劉侑京不帶任何感情地將這段話說完。

聞言,白漠漣大笑。

天啊~他的男友是在吃醋嗎?會不會太可愛了啊?

「您、您笑什麼?」劉侑京皺眉表示不解。

白漠漣單手撐著身子,另一隻手將劉侑京拉過來,在他秘書的耳邊道:「我的男朋友為了我吃醋讓我心情很好。還有,我當然知道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喔~對了,你放心我不會接受她們的,因為我已經有了這麼色氣誘人的男朋友了,哪還需要那些女人呢?嗯?你說是不是,侑京?」

語畢,白漠漣伸出舌頭由下而上的舔了他家秘書的耳朵。

挑逗完畢,白漠漣滿意地坐回總裁椅。

「唔、社長您…!」被惡作劇的劉侑京摀住剛剛感受到白漠漣熱氣且最後還被舔的耳朵。

可惜劉侑京本人沒有發現,現在的他不只臉頰紅通通的,連兩旁的耳朵都紅紅的,整個很像一顆紅紅且很好吃的蘋果,非常誘人。

「唉…真糟糕…」好像玩過頭了呢!

「您說什麼?」

「沒事。」白漠漣轉提話題,「對了,晚上你沒事吧?」

「嗯?是的。我已經想好要好好待在家中,遠離那些放閃族們。」

「是嗎…」白漠漣想了想,以社長的口氣命令道:「那麼,你今晚的時間我全包了!晚上我帶你去個地方。」

「欸…?」

「欸什麼?說『好』!」

「是、我知道了。」

「很好。就這樣,你出去忙你的吧!」

「是。」劉侑京微微向社長敬禮,便離開社長室。

等了又等,終於讓白漠漣等到了下班時間。

白漠漣愉悅地收拾好桌面,穿好西裝外套,拿起車鑰匙走出社長室。

結果一出來,卻發現他家秘書還在工作完全忘了他們之間的事!

白漠漣用手指敲了敲劉侑京的頭。

「唔、好痛!」劉侑京抬起頭,看向敲他頭的兇手,發現居然是白漠漣!

「社、社長?」

「我已經下班了,不叫社長了。」白漠漣搖頭。

「啊…抱歉,怎麼了漠漣?」

「我說了吧?你下班之後的時間是我的了,怎麼還在工作呢?」白漠漣邊說邊敲了敲放在桌上的文件。

意會白漠漣的意思後,劉侑京有些不好意思地回應,「啊抱歉。等我一下,我現在收拾。」

「很好。」白漠漣在劉侑京的額頭吻一下,「那麼收拾完就下來停車場吧!我在停車場等你。」

白漠漣愉快地走向電梯,但發現還有話沒說,便回過頭道:「喔對了,今天你的車就放在公司吧!我載你。」

「好。」劉侑京點點頭。

「真乖,要快喔!」語畢,白漠漣搭電梯下樓。

「可惡,我怎麼覺得今天一直被他玩弄啊?」劉侑京不滿地喃喃自語。

收拾完畢的劉侑京搭了電梯到地下停車場,才一走出電梯,他就發現白漠漣的車停在電梯的正前方。

劉侑京不禁心想:他是有多想趕快帶我去什麼地方啊?

不過也好,也省他在那裡找是哪台車。

見劉侑京乖乖坐上副駕駛座後,白漠漣馬上發車,不浪費任何時間。

見白漠漣急忙的樣子,劉侑京擔心地問道:「怎麼了?很急著去哪嗎?」

「嗯。是很急,我等不及帶你去那裡了。你就好好期待吧!」

雖然很疑惑,不過、應該是好地方吧?劉侑京不禁這樣想著。

花了將近30分鐘的路程,兩人終於到達目的了。

這是一間離都市有些距離的餐廳。

雖然有點遠,但是這家店的客人也不少,而且大多數的人都是有錢人,看來是一家很不錯的店。

停好車後,白漠漣拉著劉侑京進到店裡面。

劉侑京發現,這家店外表看似不起眼,但是內行人都看的出來裡面的裝潢是砸下重金佈置的。

「請問,有訂位嗎?」站在門前的服務生問道。

「有。白漠漣。」

服務生看了一下名單,確認有這個名字之後,應道:「白漠漣先生,請跟我來。」

服務生將白漠漣兩人帶到靠牆的兩人桌…不對,稱作牆有些勉強,應該稱作落地窗才適宜。

餐廳將這面牆壁全改成落地窗,因為這個地方望出去剛好能將他們所居住的都市盡收眼底,非常漂亮。再加上每張桌子上都放了三根蠟燭,為了讓蠟燭的美被襯托出來,餐廳的員工將電燈的亮度調整到適宜,不會讓人覺得太暗看不清楚或是太亮感受不到蠟燭的美。這一切,全是為了慶祝像今天這種美好的節日。

「原來你這麼浪漫。」劉侑京輕笑。

他萬萬沒想到他的男朋友居然會在乎這種節日,該說驚訝呢還是?

「現在才知道你男朋友這麼浪漫啊?還喜歡嗎這裡?」

「嗯。」劉侑京滿意地點點頭,「我很喜歡,謝謝你帶我來這裡,漠漣。」

聞言,白漠漣也滿意地笑了,「那就好。」

這時,點餐的服務生走過來問道:「要直接幫您上餐點嗎?」

「嗯。上吧!我餓了。」

「好的,我知道了。」

服務生離開了一會兒,再度過來時前面多了放了好幾道餐點的推車。

「現在為您上菜。」語畢,服務生盡責地將每一道蔡上桌以及擺放整齊。

「請兩位慢慢享用。」語末,服務生微微敬禮,離開餐桌前。

「侑京吃吧!這些都是非常好吃的東西喔!」

「嗯。」劉侑京吃了一口離他最近的羊小排,細細品嚐後,應道:「很好吃。」

聽到劉侑京這麼說,白漠漣也放心地吃了起來。

兩人就這樣邊吃邊聊將桌上的美食一掃而空。

但這樣並沒有滿足這兩人的味蕾,服務生將桌上的碗盤收拾乾淨後,白漠漣馬上跟服務生說他們要來一瓶紅酒,兩人就這樣悠閒地喝著高級的紅酒,看著窗外的景色,不時的談天。

「漣,你覺得在世俗不認同、被稱為有病的戀情能持續多久?」劉侑京看著窗外,問了這句話。

白漠漣將視線移向劉侑京,他知道劉侑京說的那句話是在說他們自己。

他晃了晃高腳杯,看著杯子裡的紅酒,輕酌了一口,細細品嘗過後才慢慢回應,「我不知道。」

他放下高腳杯,伸手握住劉侑京的右手,「我很想說『永遠』。但我知道這不可能的,因為家人都不一定會接受自己孩子是同性戀這件事了,更何況是世俗的人們。」

劉侑京默默將視線移到白漠漣身上。

「但是,我想要好好抓住我們現在擁有的每一天,享受著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天。雖然可能無法長久,但我想把握『當下』。」

兩人的對視許久。

說著這句話的白漠漣非常認真,劉侑京看得出來,他真的是這樣想的。

劉侑京感覺他好像快哭了,眼淚感覺快掉下來了,但是他怎麼可以哭呢?這樣有損他的形象,一個大男人哭什麼?

劉侑京忍住淚水,擠出笑容回應:「謝謝你,漠漣。」

兩人待足3小時後,終於依依不捨的離開…不,依依不捨的只有劉侑京而已,白漠漣可是巴不得想趕快去劉侑京的家。並不是他覺得無聊還是這家餐廳不好,而是他已經快忍不住了啊啊啊!從早上開始就一直忍到現在,他覺得他自己能忍到現在已經是非常厲害的了。

早上的侑京非常誘人哪…

「侑京,走囉!別在念念不忘了。」白漠漣有些無奈。

「好啦,知道了。」

看了餐廳最後一眼,劉侑京便跟上白漠漣的腳步。

TBC


七夕賀文(下)連結直接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