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噠啦~!

謝謝大家一年的支持。・゚・(つд`゚)・゚・

雖然知道這個痞客邦的人不多

但是還是很感謝大家・゜・(PД`q。)・゜・

因為是一周年大日子

所以當然要發一下賀文來表示謝意啦!!

其餘廢話等等再說

現在直接進入文章吧!!

噠噠噠--

我滿心期待的跑去白漠漣他家。

他一定會很驚訝吧?明明我上次才拒絕他的邀請,結果今天就突然跑來找他。

哈哈哈,光想到就很開心。

不過他今天應該沒事吧?

當我在等紅燈時,白漠漣從他家公寓走出來,而且身旁還跟著一位女子。

一位…與他地位相符的女子。

「啊…」這是怎麼回事…?

隔天,我打了通電話給他。

「漣,昨天我去你家找你的時候,我看到你與一位女人一起從你家出來,她是誰?」

「喔~她喔。是我的未婚妻唷~下星期我們就要結婚了。」白漠漣的口氣很隨性,感覺這件事沒什麼,「原本我是昨天要約你出來說的啦!但是你沒空,就只好延後啦!」

「所以…沒約到我,就去約未婚妻了?」

「唔…嗯。差不多。」

「你…什麼時候跟她交往的?」

「嗯…有三個月了吧?」

「三個月?!你的意思是你在腳踏兩條船嗎?」

「對呀~喔!對了,忘了說,我們分手吧!我要成為人夫了,如果再跟你糾纏不清的話,可是會被罵的呢~」

「為什麼你的語氣可以如此平淡?為什麼你可以把分手說的如此平淡?你當時說的愛呢?我們明明過的很幸福不是嗎?!為什麼你要欺騙我的感情!」

「啊啊~抱歉啦!其實呀~我沒有愛上你,連一點點也沒有喔!我只是把你當成炮友來看而已啦!誰叫你的身體這麼令人無法自拔呢?喔對了,我看你也很喜歡我的身體嘛!被我插的時候叫的多爽啊~」

「唔!」聞言,我的眼淚落下。

「以後,絕對不要讓我見到你!你這個大壞蛋!」

 

「唔哇啊!」我從床上彈起自己的上半身。

時隔3年,我居然夢到了當時白漠漣甩了我的情景。

唉…怎麼回事呢?

不過想想,我與他自從那個時候起,我就再也沒見到他了。

我掀開棉被下床,去梳洗。

唉…太久沒夢到這個夢了,搞的自己心情鬱悶。

為了讓自己轉換心情,我決定去我最喜歡的咖啡廳吃早餐,再耗到中午。

結果我才出門沒多久,就遇見夢裡的大渾蛋。

「好久不見了呢,京。」他先開口了。

「……」但我一點都不想跟他說任何一句話。

「唉,你就這麼不想見到我嗎?好歹我們以前交情很好。」

很好?你怎麼能說出這種話?

當時,是誰把我狠狠的拋棄的?

當時,是誰說要分手的?

當時,是誰劈腿跟別的女人在一起的?

那個人,到底是誰?

「我跟你早在3年前絕交了吧?我可是不想再見到你。」

「真絕情呢!不過算了。」他轉眼話題道,「你現在過的好嗎?」

「……」

見我不回答,他自言自語道:「嗯…我想應該過的很好吧?因為我不在了。」

就算你不在了,我也沒過的比較好!!絕情的把我甩了,跟女人跑了,我傷心欲絕的時候,根本沒有人陪在我身邊!我一個人痛苦的過著每一天,就連現在也是如此。

我…已經沒有愛人的心了。因為你,我把我的心全獻給了你,可是你卻…把他當成玩具揉躪。

偏偏,我還是愛著你。

這樣的我,真是個笨蛋。

你要怎麼賠償我呢?

我不敢把話說出來,因為一說出來,我會哭,絕對會哭的很慘。

我不想在這個人的面前落淚,更不想在這個人面前示弱。

「唉…好吧!今天你會遇到我不是巧合,我、是來見你的。」

「?」

「我離婚了喔!有沒有很開心呢?」

聞言,我嚇到了。

他離婚了?當時為了那女人把我直接丟掉,現在卻跟她離婚了?!

「…幹嘛對我說這些?」

「啊啊誰知道呢…」他抬起頭,看著一大片藍天,「不過,告訴你吧!我當年會丟下你離開,是因為我的家人反對我和你在一起,他們希望我與我前妻在一起,因為他們也是大企業。如果兩家大企業聯婚了,這樣對他們很有利不是嗎?所以呀~我也只好聽從我父親的話。」

原來,對他來說,有錢有世有地位才是一切。

愛情,對他來說,根本沒有任何用處。

「你來見我就是為了告訴我你的藉口?」我的語氣瞬間變得很冰冷。

「不是,我其實只是想跟你說對不起和見你最後一面的。」

「是嗎?那目的達成了吧?可以離開了嗎?」我已經不想再聽下去了。

他走到我前面,離我大概30公分左右。

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好好,我會離開。」話語落下的瞬間,他在我的額頭輕輕一吻,就像蜻蜓點水般的輕。

「對不起,我愛你, 京。 再見了。」

語畢,他轉身離開。

完全丟下我這個愣在旁邊的人。

他剛剛說了「我愛你」嗎…?!對我說嗎?這、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是在耍我,還是…?

不行,我要去問清楚!!

當我恢復神智,抬頭尋找他時,卻發現他已經不見了。

你這個渾蛋,不管何時何地都這麼自我。可惡,偏偏我又很喜歡這樣的你。

我與他相愛時的回憶,像跑馬燈般快速跑過一遍。

大壞蛋,為什麼要讓我回憶起當時的感受呢?

 

一年後,我收到了一封信。

上面沒寫寄件人。

我打開那封信,我發現有兩張信紙。一張是…是白漠漣寫的!

另一張…似乎是他的秘書寫的…?

秘書的信上這樣寫著:

 

劉侑京先生你好,我是白漠漣社長的秘書。

我會寫這封信給您是因為我們的社長昨天因癌症離開人世間了。

他在臨走前告訴我,要我把信交給您,也就是社長親自寫的那張。

雖然我是秘書,不該插手跟社長有關的私事,但我要告訴您,社長他一直深愛著您的,到他臨走前也是不停喊著您的名字。

比起前妻,他更愛您。

希望這點您能記住,其餘的事,我相信社長都寫在另一封信了。

 

我努力讓自己顫抖的手停下來,但是我發現我辦不到。

我深吸一口氣,把白漠漣寫給我的信打開。

上面這樣寫著:

 

給我最愛的侑京: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一年前的事了吧?不知道你記不記得呢?

當時,我跟你說我是來見你最後一面的,那是真的喔!

去年,我得知了自己染上癌症,為了接受治療,我必須長期跑醫院,甚至住進醫院。

我會跟前妻離婚,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她待在我身邊付出太多了,多到我不知道該如何回報她。

她是個好女人,我們結婚前,我跟她說了我與你的事,也跟她坦白我是絕對不會喜歡上她的,可是,她說她不介意,她只要能陪在我身邊就夠了。

雖然,我努力讓自己的視線往她看去,可是還是沒辦法,我的心早已被你佔據。我能回報她的,只有外在的實質。

在你面前說她是好女人很想打死我對吧?可惜打不到了呢哈哈!

對不起啊侑京,讓你受到傷害了。

我當時說的話都是真的,沒有一絲假話。

我其實還是愛著你的喔!只是,我父親無法接受你,如果我與你在一起的話,他一定會讓你受到傷害,我不希望這樣,當時我爸也告訴我前妻想與我聯婚的事。他說,如果我和前妻結婚,他就不會去找你的麻煩。

為了不讓你受到傷害,我答應了我爸的要求。比起看你在我眼前受到傷害,不如讓你恨我吧!

一開始,我還在想要怎麼甩了你才好,沒想到,我第一次與前妻見面就這麼剛好被你看到,只能說老天有眼。我也決定運用這個機會,跟你分手。

對不起,但是我是真心愛你的,這點沒有虛假。

其實,我去治療的這一年,我都有偷偷去看你。只是我都沒讓你發現。

能看見你活的好好的我就滿足了。

謝謝你當時給我的愛,我會牢牢記住的。

來世,如果有機會與你相遇,請讓我好好的陪在你身邊吧!

 

看完,我哭了。

那個渾蛋總是這樣,只在意自己的想法,完全不顧慮我!

為什麼你要這樣子不告而別,在你死後才要把信給我?

我是這麼的喜歡你,好歹讓我見你最後一面吧?

當天晚上,我整夜沒睡,眼淚像水龍頭一般的一直流,直到早上才停止。

我緩緩起身,照了鏡子。

我看到自己的眼睛,嚇到了。

眼睛腫的不像話,淚痕非常明顯。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這樣的自己。

第一次則是在他狠狠甩了我的時候。

我很後悔,一年前的自己沒有好好抓住他問清楚那個吻的意義,就算現在知道了答案也來不及了,他不在了,完完全全地消失了。

之後,他的秘書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參加他的喪禮。而我,拒絕了。我告訴秘書,等他的喪禮辦完,我在去看他。秘書允諾,順便告訴我他之後葬地。

但我直到一年後才去看他。

我拿著一束花,前往白漠漣的墳墓。

到了目的後,我將花束放到白漠漣的墓碑上。

「漣,好久不見了。現在過的好嗎?我過的不好,非常不好。都是因為你,我過的很不好。幹嘛讓我愛上你之後,就從我身邊消失?我都還沒得到報酬你就離開我了。下輩子你可要好好還給我啊!不然我會很不甘心的。記住你信中寫的話!渾蛋,再見。」轉過身,本來要直接離開的,但是發現自己還有一句話沒有說,「對了,再告訴你,我也非常愛你。」

THE END

賀文結束。:.゚ヽ(*´∀`)ノ゚.:。

看完的各位感覺如何呢??

明明是在看賀文,內容卻不歡樂,很想殺了我對吧XDD

但請別殺我,我不是故意要打這種文的啦(๑•́ ₃ •̀๑)

原本真的是歡樂向的BG文喔!

可是我來不及生不出來( ˘・з・)

本來的替補是我以前寫的BL文

也是歡樂向的喔!

但很不巧的

星期四我在看完BL漫畫時,突然有了靈感,這篇的大綱就被我生出來惹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所以我就決定讓他來當賀文惹((乾

偷偷說,我家ㄌㄍ比較愛秘書,不愛主角們(|||゚д゚)

然後啊~兩位主角的人名是剛剛才生出來的ξ( ✿>◡❛)

希望大家喜歡喔(๑´ڡ`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周年賀文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