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點來晚惹

但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

為了祝賀聖誕節我寫了這篇文www

但內有R-18內有R-18內有R-18((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很乖很純潔的小朋友請勿滲入

但很歡迎節操掉滿地的小朋友(?((不對#


嘩啦嘩啦…

窗外,正下著傾盆大雨…

我坐在椅子上,望著窗外的雨。

噠噠的腳步聲停在我身後。

我頭也不回地說道:「下雨了呢…一個讓人心情憂鬱的天氣…」

「但…妳卻最愛這種天氣不是嗎?」語畢,他從後面環抱住我。

「是啊…雖然讓人心情憂鬱,但卻讓我心情變平靜。」

「那麼…雨天與我…妳比較愛誰?」

聞言,我笑了出來,道:「怎麼?在跟雨天吃醋嗎?」

語畢,他不回答我,反倒在我側頸留下吻痕,表示他正在吃醋。

「唔…笨蛋…別留在這麼明顯的地方…」

「那我要聽妳的回答。」

聞言,我輕拍他的頭,道:「當然是你呀…笨蛋。」

「嗯…」他的手悄悄地伸進我的衣服裡,緩緩地向上邁進。

他手碰觸到的肌膚每一處,都讓我感覺到自己變得越來越熱。

「等等…」我出聲阻止他的舉動,但似乎沒有用。

他的手來到了我的胸前,伸了進去,開始撫摸著。

「嗯…啊啊…別這樣…」被他這樣撫摸著,讓我變得越來越貪婪…想要他做更多……

「妳確定嗎…?妳的表情告訴我妳很想要喔…」語畢的瞬間,他將我的胸罩解了開來。

「你…!」

「真的不要…?」

看見他的表情,我根本招架不住…

我只能乖乖陷下去…

「沒有…」我應道。

聞言,他將我的上衣脫了下來,胸罩也跟著掉了下來。

突如起來的冷感,讓我不禁顫抖了一下。

見狀,他呵呵的笑了出來。

「不、不要笑…」我有些害羞地道。

「好好…」語畢,他吻住我的唇。

而我,也好好配合著他。

吻了不久,他似乎不滿意只是唇與唇的接觸,將舌頭伸了進來,而我也乖乖的讓他的舌頭進來,兩人的舌頭互相交纏著…

但在這之間,他的手也沒有閒著,偷偷的將我的鞋子、襪子脫去。

知道我吻到快沒氣時,他離開了我的唇,讓我好好吸口氣。

「呼…呼…」

「我們去床上好嗎?」他以非常柔的聲音問道。

「……好…」被他吻的腦袋早已不清楚,我只好順著他。

他將我抱到床上後,將我的裙子脫去,讓我全身上下只剩一條內褲。

他要將我身上僅剩的遮蔽物退去時,我伸手阻止他的動作,「唔…等等…」

「為什麼要等等…?」

「因為…我…那個……」被他這麼一問,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見我也說不出所以然,直接將我的身上僅剩的遮蔽物退去。

「啊…」我身體,被他一覽無遺的看著。

「別、別看…」

「什麼別看?明明就超美的呀…」他低下頭吻著我的胸。而他的手直接伸向我的私密處。

「啊啊…不要…唔…嗯嗯!」他不聽我的阻止,直接將手指伸了進去。

我聽見身下傳來水的滋滋聲。

「剛剛似乎有色色的聲音跑出來呢…」他笑道。

「唔…」

「不過…我很喜歡這聲音喔…」語畢,他將第二隻手指伸了進來。

「不、不要了…」我不想要他的手指伸進來,我想要他的分身進來……

「妳不要了?難不成已經想要我了嗎?」

「……」我害羞地點點頭。

「呵呵…是嗎?那就如妳所願吧…」他將手指抽了出來。

我聽見褲子的拉鍊聲,不久,他將他的分身抵在我的私密處前。

「唔…為什麼不進來…?」我對他突然停頓下來的動作感到不解。

「嗯…因為直接就讓妳舒服好像也不太好…跟我說『 ××我愛你,快點插進來,我好想被你插。』 我就進去。」

「什、什麼…!?」

「不要嗎?」

「沒、沒有…」我覺得自己被他玩弄了…

「那麼…快說吧…」

「唔… ××我愛你…快點…快點插進來…我、我好想被你插… 」

聞言,他露出笑容,「很好很乖。我現在就如妳所願。」語畢,他將他的分身插了進來。

「嗚…呀…啊啊…」被插入的瞬間,我不禁發出呻吟聲。

「我也愛妳喔…OO」

就這樣,我們兩人在雨天的陪襯下共度了一晚。

☪ ☪ ☪

第一次寫這種文

寫得不好請各位見諒##

但說真的

R-18真是一大挑戰啊…((汗

本來想將第一次獻給BL文的##

但也已經來不及惹…

唉…

希望大家還喜歡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