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緩緩地爬上頂樓的圍牆,站在上面。

『只要從上面跳下去就能結束這一切了吧…?

不會有人再記得我

不會有人因我而生氣

也不會再有各種事來心煩自己了…』

我踏出一小步。

『可是…

好害怕…

如果這樣死了…

冬澤會傷心嗎…?

還是其實他也已經不愛我了…?』

這時,門被打開了。

「琴韻!」某個人的聲音傳到我的耳中。

這個聲音是…!

「冬澤…!?」我回過頭喊道。

「妳這個大笨蛋!妳在做什麼傻事!?給我好好站在那裡!敢動妳試試看!」語畢,冬澤朝我這邊衝過來,一把把我拉下去。

「等等…冬澤…!」我就這麼跌進他的懷中。

「冬澤你…為什麼出現在這裡…?」我抬頭與他對視。

「因為聽到大家說妳不見了啊!大家找妳找的多辛苦啊!大笨蛋!為什麼要做這種蠢事!?難道妳就這麼不想與我在一起嗎?為什麼要選擇自殺!告訴我啊!大笨蛋!」

聞言,我哭了出來。

「對、對不起…嗚嗚…我才沒有不想跟冬澤在一起…嗚嗚…最喜歡你了…請你…不要討厭我…嗚嗚…哇啊啊…」

見狀,冬澤把我抱得更緊了,「大笨蛋…誰說我討厭妳呢…?我也最喜歡妳了唷…別在做這種傻事了好不好?嗯?」他輕撫我的頭髮安撫我的情緒。

「嗯…我答應你…」謝謝你冬澤…

對不起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摀臉

只是剛剛看到甜文

就不自覺得打起文惹##

但它跟甜文似乎沒有關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甜文似乎離我很遠呢不過大家有發現嗎??

然後這篇男女主角有名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居然想到名字惹##

真的是有些感動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