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要與◆◆一起去吃晚餐的,卻因為家裡有事而取消了與◆◆的約會。

◇◆◇◆

家裡的事情比自己預想的早結束,◇◇便決定買些東西去◆◆的家當作失約的補償。

◇◇來到◆◆的公寓,搭電梯到◆◆所住的樓層。

要過彎時,◇◇聽到◆◆和一位自己不認識的女子的談話聲。

『這是怎麼回事...?』◇◇停下腳步,往◆◆的住所方向看去。

但這一瞄,就讓◇◇看到自己最不想看到的畫面。

他看到◆◆和那名女子互相擁抱在一起。

幾秒後,兩人稍稍拉開距離,做出像是要接吻的動作。

看到這一幕,◇◇已經無法再看下去。

◇◇丟下手中的東西,跑離這可怕的地方。

◇◆◇◆

不知道大雨何時下起,只知道與很冰涼。

路上的人都跑到能躲雨的地方避雨,但◇◇並沒有這麼做,反倒獨自一人走在無人的道路上。

◇◇停下腳步,抬起頭,無助地望著天,雨水無情地打在他臉上,彷彿連老天爺都唾棄他。

無聲地哭泣,淚與雨水早已分辨不出來。

明明應該覺得雨打在臉上很痛才是,但心痛卻遠遠的超越它的疼痛。

『怎麼會這樣子呢...?』◇◇心想。

美好的回憶像是跑馬燈般,快速的從腦中閃過。

『我們之前過得很幸福不是嗎...?

難道這樣想的就只有我一個人嗎...?

還是已經厭倦我了...?』

◆◇◆◇

這篇其實是我考段考時寫在考卷上的XD

而且還是考最難的物理的時候XDD

很多人考卷差點寫不完

而我卻在那裡寫著文

似乎有點缺德...??

阿不過我也沒考多好就是惹##

而當時只有寫第二個◇◆◇◆之後的

開頭是我考完段考再補上的

後續嘛...

目前沒有要寫的打算XD((遭毆

但如果我真的寫出來兩人也不會再一起ww

因為最近的我只會寫虐文

所以大家別期待他們的後續www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