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我討厭這樣…我不想要這樣…為什麼那個女生要這樣對我…嗚嗚嗚…」

『怎麼了嗎? 』

「**…我、我討厭那個女生…嗚嗚…一直從我身邊搶走我愛的人…喜歡的人、好朋友…每一個都不放過…嗚嗚…**救救我…」

『 ××好喔!』**摸摸××的頭, 『我來幫妳處理掉她,讓她從妳眼前消失,讓她無法在搶走妳身邊的愛人… 』

「嗯…**說好了喔…」

『 嗯。××乖,先睡一下吧!在睡覺期間,身體借我一下…我來幫妳除掉她…讓她不能在出現再妳眼前…』**在××額頭留下一吻, 『乖乖等我的好消息 』

「嗯…好……」

☪ 

『 呵呵呵…就是妳吧!搶走我家××身旁所愛的人…』

「××妳、妳在說什麼啊?怎麼講得好像妳不是妳似的…?」

『 呵呵…在妳眼裡的確是××的外表,但很可惜裡面的人不是唷~我叫**,是我家寶貝守護者。只要有能欺負她,我便會幫她報仇…而妳…就是那一個喔…』

「什、什麼…?妳、妳到底在說什麼…?」

『嘖嘖…就是要我說出來才肯承認嗎?嗯~也罷~那我就來說說吧!妳明明就從她身邊搶走她喜歡的男生,然後還裝的自己超支持她的樣子。再來,還將她在這個最要好的朋友從她身邊奪走…嘖嘖…這樣子會不會 太不人道了呢…?』

「什、什麼?誰搶了她的喜歡的人啊!我也喜歡那個男生不行嗎!還有我、我才沒有裝呢!是她自己誤會了!還有,我就是想跟她的朋友做朋友不行嗎?是她自己想太多!她就這麼害怕朋友被搶走的話就自己來搶回來啊!」

『 呵呵…偽善者…其實妳知道那個男生根本不喜歡妳吧…還一直死纏爛打…這樣很不好喔…我家××還因為妳默默的退出了…只是默默的愛著他…結果妳卻變本加厲…搶走她最重要的朋友…偽善者…妳怎麼能這樣呢?看來我不讓妳知道我的厲害似乎不行呢…我來讓妳知道欺負我家××的下場…呵呵…妳大概必死無疑了吧…』

「什…麼…啊……」

『 我會讓妳死的非常慘的喔…』

☪ 

『 ××醒醒。』**搖搖××。

「唔…嗯…」××揉揉雙眸,「怎麼了嗎?」

『 我幫妳處理掉她了喔!妳以後都不用在擔心了唷~』

「欸…?啊!真的嗎!?」××開心的跳起來。

『 是唷~快去看看沒有她的美好世界吧!』

「**謝謝妳!真的是最愛妳了!」××衝過去抱住**。

『 呵呵…不會唷~』**摸摸××的頭,『 快去看看吧!』

「嗯!好!」

☪  ☪  ☪ 
「呵呵…妳死了活該…」看著『她』的屍體,××冷冷笑道。

>___________<

這篇文只是突然很想打才打的

有三成是真的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其餘編造

而我想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是有雙重人格的人

**就是她的另一個人格

另一個…

黑暗面的自己…

其實這篇文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呢…

因為這故事算是我內心的黑暗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