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

可以反射人的內心…

尤其是心靈創傷…

但不管如何

請千萬小心…

夢蝕之刃最愛吃蝕人內心的恐懼…

只要被他選上

那麼你就難逃一死

注定成為夢蝕者…

「大哥哥,你今天幾點回來?」

「嗯…大概四點多吧?」

「那璃等你回來!」

「不可以唷~今天大哥哥我有事。」

「唔…小氣。」

「乖,璃妳別生氣。」

「不理你了啦!」璃鼓起臉頰,撇頭故意不看他。

「對不起嘛!今天家裡有事。」

聞言,璃回過頭,道:「好吧…大哥哥很忙的話,我就不去找你了。」

「我就知道璃最乖了。」大哥哥在璃額頭上留下一吻,「璃,掰掰。」

「唔…笨蛋再見…」

「哼哼,_那個大個大笨蛋,竟然叫我不要去找他。我才那麼乖呢!」璃低聲駡道。

璃才剛駡完_而已,就看到他自家走出來,往樓上移動。

「咦?他去樓上幹嘛?樓上的住戶有他認識的嗎?」璃想了一下。

『樓上應該沒有他認識的人才是,那麼…只剩下頂樓了…』

「好!」璃跟著_走上頂樓。

一到頂樓,就看到_站那裡不知道要幹嘛。

「你在做什麼?」璃現身在他的眼前問道。

「等妳。」他微笑道。

「等我?」璃皺眉,表示不解。

「嗯。有些事要告訴妳。」

「什麼事?」

「妳喜歡我吧?」

聞言,璃臉瞬間刷紅。

「你你你…你別太自戀了!我才不喜歡你這個大笨蛋!」

「我也喜歡妳唷~」_無視璃的話,自己繼續說說下去,「但也因為我喜歡妳,所以無法跟妳在一起。」

「你…這是什麼意思…?」璃越聽越不懂。

「不知道妳有沒有聽過『夢蝕者』?」

「夢蝕者?」璃想了一下,「沒有,沒聽過。」

「沒聽過!?」_有些吃驚,但隨即冷靜下來,「沒聽過也罷。我沒辦法跟妳在一起的原因很簡單,我…會殺了妳。」

誒…?大哥哥會殺了我…?」

「對。我一定會殺了妳,不是因為討厭而殺了妳,而是因為我太愛妳。或許妳聽起來很荒唐,但這是事實。」我一直祈禱自己別愛上妳,但老天爺不願於我,就是要我愛妳。我不想傷害妳,我不想對妳痛下毒手,我更不想讓妳死在我手中。但我已經忍很久了…忍著想要殺了妳的念頭,可是我想我已經別無他法了…對不起璃,我愛妳。」語畢,_右手掌心冒出一把由血製成的一把短劍。

見狀,璃慌張地問道:「_!你想做什麼!?」

聞言,_只是對她微微一笑,繼續他的動作。

一把原本是血紅色的短劍,瞬間變成銀白色。

「不、不要!」璃衝向_。

但_不顧璃的話,直直地把劍刺進心臟。血像泉水般的噴了出來,將璃身上染成鮮紅色。

「嘎…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璃、璃。」璃的媽媽用力搖她,「醒醒啊!」

璃微微張開雙眼,問道:「我又作惡夢了嗎?」

「嗯。還好嗎?總覺得妳今天好像比較嚴重。」

「嗯…還好。」

「今天妳要請假在家休息嗎?」

「不用,我沒事。」璃走下床,到廁所梳洗。

「璃,外面有人找妳。」

「找我?」

「嗯。好像蝕隔壁班的。」

「嗯。我知道了。謝謝妳。」璃起身,走出教室。

「那個…你找我有什麼事?」

「那、那個我…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聞言,璃出笑容。

「呵呵~你想跟我交往?沒問題唷~」

「真、真的嗎!?」

「但是…我有個條件。」

「什、什麼?是什麼?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一定達成!」

「呵呵~很好。今天放學到頂樓找我。行嗎?」

「沒、沒問題!」

「呵呵,很乖。」

男子走到頂樓,見璃站在欄杆上,好像要自殺似的。

「請不要站在那麼高的地方!」

璃輕巧地轉過身。

「不用怕,我是不會自殺的唷~」

「咦…?啊…是、是的!那麼我要做什麼?」

「呵呵…問得好。」璃右手向外一甩,一把由血製成的鐮刀由刀柄開始,慢慢地出現在璃的手中。

男子見狀,嚇的跌坐在地上。

「夢、夢蝕者…」

「呵呵~猜對了唷~今天呢!我突然好想使用我的愛劍--夢蝕之刃。」璃撫過鐮刀劍身,碰到的地方瞬間變成銀白色。

「然後呢~今天又這麼剛好。碰到你跟我告白。那麼…今天的犧牲者就由你來當吧!有沒有很開心呀~?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呢!」

聞言,男子嚇的馬上轉身,想爬這裡。

「不、不要…救、救命…!」

見狀,璃笑了出來。

「呵呵呵~我蝕不會放你走的唷~」璃從欄杆上跳下來,慢慢地接近男子。當距離剛好是能讓鐮刀揮出最『 完美』弧度時,璃揮出自己手中的鐮刀,「咻」的一聲,男子的雙腳與之分離,血也瞬間噴了出來,讓璃小腿以下的部分都沾滿了鮮血。但璃卻毫不在意這種事,反倒笑道:「呵呵,腳斷了耶~怎麼辦呢?你要怎麼逃離這裡呢?」

「啊啊啊啊啊啊!」男子放聲大叫,「嗚嗚…不、不要過來…不要靠近我…!」

「嘻嘻嘻。畏懼吧!害怕吧!哭著求命吧!」璃在男子面前蹲下,問道:「再來,你希望我怎麼對你呢?是要一刀一刀砍在你身上?還是直接讓你死呢?啊不過我想你也講不出話來吧?呵呵~沒關係,我來幫你選吧~」璃想了一下,「我想…對你就不要太狠,一刀讓你斃命吧!」語畢,璃手中的刀變成一把長劍,狠狠地刺進男子的心臟。

「呃…!啊……」

血瞬間向上噴起,將璃全身染成鮮紅色。

「呵呵呵。」璃將手上的鮮血舔乾淨。

「還真是美味呀~夢蝕之刃,把地上的屍體吃掉吧!」語畢的瞬間,長劍--夢蝕之刃變成血紅色的網子,將地上的屍體包裹起來,不到一會兒,夢蝕之刃再度變回鐮刀回到主人的手中。璃輕輕抱起夢蝕之刃,撫著劍身說道:「『剎』,既然你因我而死,那麼夢蝕者這個身分由我來繼承,這罪孽由我來承擔,我會將愛我的人全奉獻給你,證明我只愛你一個人。」

~The end~

我最近真的很愛寫男女主角不會在一起的文

只能說最近看的書都是兩人不會在一起的文((汗

這篇,是我第一次嘗試寫有點血腥(!?畫面的文

前幾篇(初戀、只是妹妹、對不起,原諒我)都算比較感人的吧?

我這次會寫這種文的原因是--為了已死的愛人瘋狂

但這四篇還是有個共通點--一生只獻給男主

這點是我做不到的,所以我很佩服我筆下的女主們XDD

再來說說跟本篇有關的事吧!

首先,文前男主的名字我都用『_』代替的原因是我故意的XDD

男主的名字

女主最後有說喔~

『剎』既是男主的名字,也是女主幫夢蝕之刃取的名字

女主會這麼取的原因只是不想失去剎罷了

而男主的名字是我翻我學校的國文書翻到的XDD

然後我一定要吐嘈一件事!

就是男主該不會是蘿莉控吧XD?

還是喜歡反差萌(女主是雙面人,相信大家看的出來)妹子XDD?

我這個作者也不知道((被打

 

自從女主知道『夢蝕者』是什麼意思之後

她就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成為夢蝕者

而夢蝕之刃從那個「剎在璃面前自殺」的夢境中感覺到女主想成為夢蝕者的決心

便決定讓她成為新主人

只是夢蝕者也背負者殘酷的事實

夢蝕者幾乎每天都會夢到內心恐懼之事

不管大大小小都會

用夢提醒自己的主人--

妳/你不是普通人,妳/你是夢蝕者

是我夢蝕之刃的主人


在這解釋一下夢蝕者的意思

夢:由夢找尋適合的主人

蝕:吃蝕人類

者:被選上之人

就醬。


而夢蝕之刃算是有靈魂的不明生物吧?

我對他也不了解XDD

不過我還蠻想寫他的故事的

但會不會寫還是個謎XDD


那麼『 夢蝕者』就先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