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在打心得之前

請容許我先放上海報www

大英雄天團  

說真的

還沒看這部之前

我就有想看它的衝動惹www

應該說是被杯麵吸引

因為杯麵真的好可愛www

bh6-promo-3  ((偷放上杯麵##

一開始真的只是說說

沒有真的要去看的打算

因為不知道要找誰

最後是老公大人陪我去看得QwQ((愛死他惹##

-

一看完我心中冒出一句話:「我有去看是正確的!!」

內容很好笑##

全場都被杯麵逗笑好幾次!!

然後我根本笑到快翻過去惹XDDD

但笑歸笑

令人桑心的地方也很多啊啊啊啊啊啊!!!

我記得自己有2次眼酸1次爆淚#

第1次是哥哥--濱田正死掉的那邊

第2次是男主--濱田廣看著哥哥驗收杯麵的成果時所錄下的影片

爆淚的那次是男主失去杯麵的那一幕啊啊啊啊啊!!!

但我這樣真的還好

我旁邊那位媽媽才誇張

哭到我旁邊的人都聽到惹##

不過很開心最後男主有把杯麵做出來啊啊啊啊!!

因為杯麵的動力來源是晶片

只要將外表做出來把晶片植入就行了!!

然後第1張圖不是有出現一個戴面具的人嘛~

一開始我誤會了!!

以為是格利!!

但其實是卡拉漢教授啊啊啊啊!!

原因什麼的就不透漏囉!!

然後我啊~

其實一直在心中偷偷把阿正跟阿廣配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喔!對了!!

在開始播電影前

他放了其他的預告片

如圖

load_img (1)  

是隻萌萌的狗狗啊~~

很好看呢!!

偷偷說

其實我一開始還以為已經開始做了XDD

想說怎麼杯麵變成狗狗惹((白癡的傢伙

電影一開始就有爆點了喔喔喔喔!!

男主真的是.....w((不透漏XD沒看過的人別恨我www

嘛~~

心得大概就這樣w

希望沒去看的人快去看喔!!

用108分鐘去看大英雄天團是很值得的##

我這個不怎麼看電影的都推薦了!!((偷偷說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的第1部就是大英雄天團啦!!load_im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H6 杯麵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