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cp為夏也x郁彌,不喜勿入喔ヽ(✿゚▽゚)ノ

♥OOC注意!

♥內容為R18,不能接受的也請勿入喔(๑´ڡ`๑)

♥以上都沒問題就進入文章啦・*・:≡( ε:)


說真的,郁彌沒有很喜歡7月7日,名為七夕的節日。因為這是情人放閃的節日。嗯?你說他跟他哥哥——夏也嗎?不不,他們是情侶沒錯,但在外人看來真的是哥哥牽著弟弟,小手拉大手的一起出去啊~不是郁彌不想去,而是去了也不會被當成情侶,所以他才不要出去呢!

郁彌抱著布偶,坐在沙發上,一手拿著遙控器,轉著電視的頻道。

「唔…怎麼都是些不好看的節日呢?」郁彌呢喃道。

「郁彌,別只是看電視啊。」夏也走到郁彌面前。

「唔…又沒什麼關係。」郁彌不滿的嘟嘴。

「還有你穿的衣服是怎麼回事啊?明明平時穿的很正常,怎麼媽一不在你的服裝就變這樣?」

郁彌身穿一件黑色背心加上短褲,標準的睡覺時穿的衣服。

「這、有什麼關係,在家裡就讓我休閒一下嘛!」

夏也走到郁彌面前,擋住他的視線。

「啊!哥哥你幹嘛?」

「你啊,這個模樣只能讓我一個人看到,知道嗎?」夏也無奈道。

「誒?為什麼?」郁彌不解。

天啊!他的弟弟兼情人居然不懂原因!

夏也嘆了一口氣,一手撐在沙發上,另一手抽掉郁彌的布偶。

「啊!哥哥還我!」

「不行。」夏也將布偶丟到一旁,「你知道你穿著背心的樣子是在逼人犯罪嗎?」

「啊…蛤…?」我怎麼都聽不懂哥哥在說什麼!

「不懂?」

夏也伸手到郁彌的領口,向下一拉,粉色乳首露了出來。

「咦咦咦!」郁彌整個人被夏也的動作嚇到。

「你穿背心實在不太適合啊。你看看這麼寬鬆,這樣不是在誘惑人犯罪,不然是什麼?」

「什、什……」聞言,郁彌臉瞬間刷紅,「才、才不會好嘛!沒人會想看的!而且這件是哥哥你的耶!我穿起來才會…啊!」

郁彌馬上摀住自己的嘴,他想起來他根本沒有經過哥哥的同意就偷拿哥哥的背心來穿了!

「哦?我的、嗎?」夏也嘴角微微上揚,他知道要怎麼逗郁彌了。

「這樣啊!那我可以接受你穿這樣,不過啊…這個樣子只能在我面前穿,不能在別人面前穿,知道嗎?」

郁彌狂點頭,「知道了。」

「但你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擅自拿了我的衣服走,這點是必須處罰的。」

語畢,夏也撲到郁彌身上,開始玩弄郁彌粉嫩的乳首,輕按、搔弄著。

「唔…哥、哥哥……!」

「是你自己逼我這麼做的我也沒辦法呢。」

不冷落另一邊,夏也一口含住、吸吮著,慢慢堅挺的乳頭不時被牙齒輕輕刮過。

「啊…哈……」

夏也伸出另一隻沒事的手,抬起郁彌的大腿。

「啊!哥哥!」郁彌雙手將衣服往下拉,不想讓夏也發現自己的分身已經微微勃起了。

「當然是……」夏也在郁彌大腿內側留下明顯的吻痕。

「但你為什麼要把衣服往下拉呢?」夏也怎麼可能沒發現郁彌的狀況?

「沒…唔!」

夏也撥開郁彌的手,隔著布料,輕觸著郁彌的分身。

「我只有碰到乳頭,你就硬了嗎?」夏也壞笑道。

「唔!」郁彌忍不住淚水,哭了出來。

「嗚嗚…哥哥為什麼要欺負我……」

「啊…」糟了,玩過頭了。

「郁彌,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夏也伸手擦掉郁彌的淚水。

「嗚…真的嗎?」

「嗯,真的。因為你真的太可愛了,我就忍不住……」欺負你。

郁彌起身,環抱住夏也,在耳邊說道,「原諒你…還有,夏、夏也,我想做……」

聞言,夏也瞪大雙眼,「唔啊!郁彌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夏也壓倒郁彌。

 

郁彌雙手包覆著巨大,可愛的小嘴將夏也碩大的分身含入口中,時淺時深的在嘴裡滑動著。

「嘶……」夏也低沉的低吼,感受著郁彌。

「葛格蘇湖嗎?」郁彌抬頭問道。

「嗯……」

夏也將郁彌的頭壓住,讓郁彌的舌頭隨著他的手滑動,時吸允時舔拭。

突然——

「唔!」

夏也將所有白濁射進郁彌的口中。

停止射精後,夏也抽出自己的陰莖。

「郁彌,你還好嗎?」

將哥哥的精液吞下肚,郁彌伸出舌頭舔食嘴唇四周剩餘的精液,「沒事。我也很久沒吃到哥哥的精子了。」

……

等等,郁彌本來就這麼色嗎?

夏也突然覺得好可怕,雖然色色的郁彌也是不錯……

「那該是讓你舒服了。」

語畢,夏也拿出潤滑液,將它倒在郁彌的小穴,以及四周。

「啊!好冰……」

「等等就來溫暖你。」

一根手指放進郁彌的後穴,開始進行久違的擴張,慢慢地加快速度,不時用指甲刮著內壁的嫩肉。另一隻手則是愛撫著郁彌的睪丸和根部。

慢慢的,手指已經可以放入第三根。而且,夏也也找到郁彌的敏感點,用力地往那邊進攻。

「啊、啊…哥哥…那、那裡……」

「很舒服?」

「嗚…不、不行了…我、我快……」

「那就射吧!」

「啊啊!」後穴的快感向電流般的傳送到全身,郁彌反射性的弓起身,將白濁全射在哥哥胸前與腹部。

夏也伸手摸了郁彌牛奶色的液體,順勢舔了一口。

「嗯…挺濃的。郁彌你最近都沒自己做嗎?」

「嗚…」郁彌害羞地摀住自己的臉,「對、對啦……」因為哥哥跟做比較舒服這種是哪說得出口?

聞言,夏也想到了一個主意。

「那麼,今天就由郁彌主動吧!反正我現在停手也沒關係,但郁彌你、應該不想停吧?」

「……」哥哥又在欺負他了!

可是郁彌確實不希望夏也就此停手……

郁彌緩緩跨坐在夏也身上,將夏也炙熱的碩大抵在自己的穴口。郁彌吞了吞口水,說真的他也很久沒用這邊,現在要做其實也是有點緊張。但後穴卻一開一合的渴求哥哥的分身可以趕緊貫穿它。

看著郁彌不知所錯的樣子,夏也勾起一抹微笑,拍拍郁彌的肉臀,「來,快點啊。」

郁彌深吸一口氣,伸手將自己的肉臀掰開,將後穴對準了哥哥的巨大,緩緩向下坐去。夏也的碩大一點一點地被郁彌的後穴吞入,夏也感受郁彌內壁的灼熱、柔軟,以及緊緊包覆自己分身的感受,這樣的感覺讓夏也越難控制自己。

想狠狠的操郁彌!

「呼…嗯……」

郁彌喘息著,終於將哥哥全部放進來了。

可惜,有個人已經等不下去了。

「郁彌,抱歉了,我忍不住了。」夏也扣住郁彌的腰部,開始上下擺動、抽插。

「什…啊、啊!」生理淚水止不住的流了出來。

郁彌感受到哥哥的炙熱得不得了,像是想把他燃燒殆盡。

「不、不要了…啊啊…哥、哥……」後庭被填滿的快感,讓郁彌感覺到可怕,卻又覺得非常的幸福。

夏也按住郁彌後腦勺,兩人唇與唇接觸。

夏也撬開郁彌的牙門,濕熱的舌頭鑽了進去,品嘗美味的唾液,以及好久沒接觸到的舌頭。

纏人的吻終於在兩人快缺氧的狀態下分開了。郁彌被吻得有些分神,臉頰也染上一抹緋紅,粉嫩的嘴唇有些紅腫,嘴角還依稀牽著一絲銀光。這模樣還真是引人犯罪。

夏也加速身下的動作,惹的郁彌連連發出呻吟聲。

「啊…哈啊…不行了…要、要射了……」

「嗯,那就一起。」

語畢,夏也用力一頂,將所有的白濁釋放進郁彌的體內,郁彌感受到後庭被填得滿滿的,忍不住也跟著射了出來。

「呼…郁彌,還好嗎?」夏也撥開遮到郁彌眼睛的瀏海。

「嗯,還好。我覺得很幸福。哥哥,我愛你。」郁彌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哇啊啊!郁彌啊!」夏也緊緊抱住郁彌,在臉頰親一下。

果然還是郁彌最可愛了!

「哥哥?」

夏也喬了下姿勢,深深吐一口氣。決定認真回應剛剛郁彌的話。

「我也非常愛你。」夏也在郁彌的耳邊道。


耶耶耶!感謝看到這邊的你/妳!

這是我第二次寫H文呢(遠望

但是第一次寫同人R18!

不過ㄌㄍ說我的文風有點跑掉了(

但是沒關係我不介意(ㄍ

然後這篇其實在7月7日(日本七夕情人節)時就寫了!

花了兩天的時間搞定!

但想想還是想在情人節發,就決定坐等台灣的七夕情人節啦!

不過這篇是我的第四篇夏郁同人文,其餘三篇我要等夏也尼桑生日的時候發(*´艸`*)

希望大家喜歡啦!!

arrow
arrow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