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鄭銘誠是鄰居,也是同一所學校的學生,而他大我一歲,所以我都叫他銘誠哥,而他都叫我瑄。

雖然他都把我當成妹妹看待,但其實我已經喜歡他很久了。只是…我永遠都不能當他的女朋友…不是因為他把我當成最重要的妹妹,而是…他已經有一位交往很久的女友了…

*  *  *
「銘誠哥,早。」我看到今天自己一個走的銘誠哥馬上撲上去。

「唔…」稍微被我嚇到的銘誠回頭看了我一眼,確認是誰便應道:「瑄,早安。」

「銘誠哥今天沒跟女友一起走嗎?」

「嗯。因為我們吵架了。」銘誠對我苦笑。

「啊~原來啊~~看來今天我能獨佔銘誠哥了。嘻嘻~開玩笑的,銘哥快去跟她和好吧!」其實…那真的是我的真心話…可是…我不能真的這麼做…

「嗯,我知道了。謝謝妳,瑄。」銘誠輕撫了我的頭。


妹妹這個位子啊…真是令我討厭……

明明是跟銘誠哥是最親近的…但是也只僅此而已…

*  *  *

叮咚~~

我聽到我家門鈴響起,便跑去看門。

「請問有…咦?!銘誠哥?!怎麼了?」

「她說她要跟我分手…」我看到眼淚從銘誠哥的眼角流了下來。

雖然我很想說:「好呀~!!銘誠哥快跟那種女人分手吧!你身邊還有我。」

可是我明白…銘誠哥非常喜歡他女友…所以我根本沒機會。

「銘誠哥,先進來再說。」

「嗯…」

我把銘誠哥拉到我房間(放心,我不會做什麼事的,雖然很想做…),我拉著他走到床前(真的沒有要幹嘛喔!!),壓了壓他的肩膀,示意要他坐在床邊,而銘誠哥也乖乖照做了。

「銘誠哥,到底怎麼了?」

「她說我總是很忙,時常不在她身邊,還說我根本就不愛她之類的…嗚嗚……」銘誠哥講到一半眼淚就流的滿臉都是了。

雖然我是妹妹,銘誠哥是哥哥。但其實那只有在年紀上而已。其實銘誠哥是個非常膽小且非常怕受傷的人,而我就是那個安慰他的人。

我把銘誠哥拉進我的懷裡輕輕撫著他的頭,道:「銘誠哥,我相信她不是真的討厭你。因為哥哥你…最喜歡她了嘛…這點她一定也知道…」我輕咬著自己的嘴唇,忍住不讓自己的聲音變得顫抖繼續說道:「所以哥哥你…快去找她…跟她撒嬌、裝無辜…我想她很快就會心軟原諒你了…」

「嗯。」銘誠哥輕輕地推了推我,示意要我放開他,而我也照做了。

「謝謝妳了,妹妹。那我去找她了。」說完,銘誠哥跑出我房間,往他的女友家跑去。

「哥哥…不對,銘誠…我啊…是最早喜歡上你的人呢!只是…你都只把我當成妹妹…那我根本沒辦法把我的心情告訴你了嘛…而且你又有了一個你非常喜歡的女生…我根本就成局外人了嘛…如果當不成女友…那我還是乖乖地當你的妹妹吧…這樣至少跟你還有些接觸…不會完全變成局外人…唉…看來…我果然是當妹妹的料啊……嗚嗚…嗚嗚…銘誠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