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許悅庭,我有一個交了2年多的男朋友--冬溫誠。

但…我沒想到我們會因為一件小事而吵架,而且只是因為我吃醋罷了。

我也沒想到…因為這樣…我會失去他……

*  *  *

「你為什麼要去聯誼?」我非常生氣地質問我的男朋友--冬溫誠。

「唉…我也沒辦法呀!我跟他們說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我不能去。但他們說我不去那些聯誼的女生就不會去,所以我就被拉過去了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溫誠對我解釋。

「就因為這樣?」我鄒了鄒眉,續道:「我知道了。那邊的女生都很漂亮吧!她們的身材很棒吧!不像我,又小、又不漂亮、也沒什麼能讓你喜歡上的特質。我們分手吧!去你的聯誼吧!反正我也不會在意,你去吧!找更好的女人吧!」說罷,我走到自己的位子,拿了書包就走。

「等等啊!悅庭!!」溫誠跟在我後面。

我們就這樣走到了商店區。

「拜託!別跟著我!!」我停在班馬路上,回頭道。

但…我卻看到一臉驚訝的溫誠往我這跑來,道:「悅庭!快離開!!」

「蛤?!」我聽不懂溫誠在說什麼,正當我思考著,溫誠把我推開。

「唔…」我被溫誠一推,跌坐在地上。

而在我眼前上演著…溫誠被卡車撞倒在地上,然後他躺在一攤血中……

咦…不、不是的,我看到的都不是真的…

我因為太過驚訝,腳根本使不出力氣,便用爬的爬到他身邊。

我握起溫誠的手,道:「醒醒啊…溫誠…快醒醒…」

我看到他張開雙眼。我的眼淚也跟著掉了下來。

「溫誠…」我輕聲道。

「悅庭…對不起…咳咳…」

我看到他的嘴角流出血來。

「別、別說了…嗚嗚…」看到這一幕的我,心整個揪在一起。

「對不起…」他不聽我的話,繼續說道:「我不覺得妳不好…在我眼裡…妳是最漂亮的…妳每一個地方…我都非常喜歡…對不起…我去了聯誼…讓妳吃醋了…對不起…原諒我…好嗎…?」

「嗯嗯…當然啊…我怎麼可能不原諒你啊…笨蛋…」

他對我露出微笑…

明明就痛苦到不行…還這樣…

他笑完的瞬間,死在我眼前…

「什…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溫誠!!!不要離開我…」

* * *

就這樣,10過去了……

我走到冬溫誠的墓前。

「溫誠…第10年了呢…沒想到已經過了這麼久了…你覺得…我變了嗎?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跟10年前的我不一樣了…啊…不過有一點沒變…我不管是10年前還是現在…我最愛的人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