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樹的身後,偷偷看著在那裡看書的人…

雖然這樣做在別人眼裡會被當成變態,但我就是喜歡他。

那個人比我大一歲,名字叫溫冬誠,是我非常喜歡的學長…但是那位學長根本就不認識我,只是我一味的暗戀他…

而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其實原因非常單純--

某天,我抱著一疊老師要我拿去給他的書。我依照慣例走我熟悉的路線,也就是有學長在的這個地方。那天,我不知怎麼搞的,把書打翻了。那位學長看到後,馬上幫我撿了起來。撿完後我連忙向他道謝,他笑笑地對我說聲不客氣就回去看他的書了。而我就被他的微笑電到了…現在想起來挺好笑的呢!


今天,依照慣例。學長也在那裡看書,而我…也繼續在樹後偷偷的看著他。

「唔…好想過去喔…」我小聲地嘀咕著。

我頓時感到頭好暈,眼前的事物變得好糢糊…

* * *

「唔…」我揉了揉眼睛。

「醒了嗎?」嗯…?這個聲音…?

我拍拍自己的臉頰,張大自己的眼睛,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誰。

「冬、冬誠學長…?!」

「妳還知道我的名字啊!偷窺女。」學長放下書道。

「咦、咦?!!學、學長早就發現了…?」

「嗯。」學長點點頭。

天啊!這是怎樣…?!這麼快就被發現了…嗚嗚…沒臉見學長了啦!!學長肯定把我當成變態女了…嗚……

我迅速地把棉被放到臉上,不敢直視學長。

「對不起…」我躲在棉被裡說道。

「呵呵呵…妳也真可愛。」學長笑出聲:「我是不介意啦!只是妳別一直躲起來啊!不然會被當變態的喔!」

「這點我知道…咦?!意、意思是我可以坐在學長旁邊囉?!」我瞬間把棉被掀開。

「嗯,可以喔!是說,妳反應還慢一拍呢!」

「啊…是、是啊…」唔…我的臉現在肯定紅到不能在紅了吧?

「如果妳已經沒事了,那我先回去了。」

「啊!好、好的!學長再見!!還有!!那個…是學長送我來保健室的吧!非常感謝!!」

「不會。明天見。」學長笑笑地向我揮揮手便離開了保健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