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為桐嶋夏也 X 桐嶋郁彌

☑ OOC注意

☑ 除了開頭跟結尾之外,都是R18的內容

☑ 內文有乾性高潮跟失禁

☑ 開頭有涉及Free!-Dive to the Future-第六集劇情

☑與後續劇情有出入,請當作平行世界

☑ 以上皆沒文題就直接進如文章

 


 

回到日本的夏也原本想直接去找弟弟,但卻臨時接到湊風館的邀約,想請夏也以畢業生身分來指導游泳部的學弟們,夏也只好更改自己的行程,等到合訓結束才去霜狼大學找郁彌。然而,等合訓結束後,郁彌卻不接自己的電話,只好找上遠野日和幫忙。

聽到敲門聲,郁彌走去開門,這個時間會來找他的只有日和,開門後看到的人不意外的是日和,但他旁邊站了一位令他出乎意料的人。

「郁彌,好久不見了。」

「哥?你不是上次跟我說你在雪梨嗎?什麼時候回來的?怎麼都不跟我說一聲。」

「因為你不接我電話我當然沒辦法跟你說囉,不過本來就想來嚇嚇你,看來是成功了。」

「不被嚇到才怪吧?哥你先進來吧。日和謝謝你送我哥過來。」

「沒什麼,那我先回去了。」

「嗯。」郁彌關門,讓夏也坐到沙發上,自己去泡了兩杯咖啡。

「郁彌。」

「怎麼了?」郁彌把兩被泡好的咖啡端到桌上。

「你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

「不想說嗎……我知道了,但我不希望你勉強自己,答應我好嗎?」

「我知道了。」

雖然郁彌這麼說,但身為他的哥哥,果然還是不太能放心吶。

算了,暫且放他一馬。因為今天主要是來做件事的。

「對了,上次日和傳來的那張入學照片,我很想實際看你穿啊,沒能參與你的入學典禮,我覺得很抱歉。」

「沒關係,畢竟哥你要回來一趟也不是那麼容易。」

「那、我有個請求,郁彌可以幫我完成嗎?」

「什麼請求?」郁彌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就是——我現在想看你穿入學的那套西裝。」

「啊?」

「怎麼了?不行嗎?」

「不,不是不行,只是有點突然。」哥果然是想做些什麼吧?

「那就是可以囉!那麼快點換吧!我非常期待郁彌穿上。」

「唉、我知道了,等我一下。」

敵不過自家哥哥的郁彌,乖乖走到衣櫃將西裝拿出來,走進浴室更換。

待郁彌進浴室後,夏也把放在包包裡的保險套以及潤滑劑拿出來,放到床邊的櫃子上。

是的,他今天來的目的就是這個。

「我換好了。」

郁彌穿著正式的西裝站在夏也的面前。

「哇……很少能看郁彌穿的這麼正式,感覺非常新鮮呢,很帥氣,比照片上還要好看。」

聞言,郁彌臉上染上紅暈。

「哥你……你這麼誇獎我也得不到好處的。」

「嗯……這可不一定了。」語末,夏也把郁彌壓倒在床上。

「等等……唔!」夏也吻上郁彌的唇瓣,封住他的話,舌頭伸進口腔,細細品嘗每個地方。

在唇舌相交的過程中,郁彌嚐到夏也口中留有淡淡的酒味。

「唔嗯……哥,你是不是來之前喝了點酒?」

「糟糕,被發現了。是喝了一點,討厭酒味嗎?」

「不會。」

郁彌發現自己一點都不討厭,甚至是滿喜歡的,喝了酒的哥哥,更有男人味的感覺。

「那就好。」夏也再次封住郁彌的唇。

舌頭被夏也吸得發麻,但卻不討厭這樣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很久沒有跟哥接吻了,郁彌更沉浸於此。

環在腰際的手在郁彌不注意時,解掉西裝領帶,將它綁在已被高舉的雙手上,等郁彌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的手已被捆綁。

「哥!?你這是在做什麼?」

「穿了西裝我們就該玩點不一樣的嘛,讓我好好品嚐你的一切。」

夏也解開西裝外套、白襯衫的釦子,襯衫被拉開到一半,下襬被蹭了上去,露出纖細的腰肢,手指遊走在好看的曲線上,加上郁彌偏白的膚色,他覺得自己彷彿在愛撫一件高級的藝術品。

手碰上胸前的粉嫩,熟稔地搓弄、轉動,時而用指甲搔刮,時而捏著輕拉,原本親吻的嘴移至耳邊又親又舔,再移到胸前的另一點啃咬,不斷刺激的乳首。

郁彌覺得全身酥軟,難以抗拒夏也帶給他的歡愉,但只有上面被逗弄一點也不夠,渴望夏也可以多碰他一些。

「哥……下面也……」手因為被綁住而無法隨心所欲行動,只好用雙腳勾住夏也的腿上下磨擦。

看著郁彌眼角泛起生理淚水,因快感而有些失神的樣子,就讓他更興奮。

「我知道了。」夏也吻去郁彌眼角的淚水。

沿著下腹吸吮到西裝褲的邊緣,輕鬆地解開鈕子,然後咬著拉鏈緩緩拉下,發現脹大的分身早已滲出稠膩的淫液沾濕了內褲。

「這裡已經變得這麼色情了呢。」夏也隔著內褲用一根指頭描繪它的形狀。

「嗚、嗯……哥、快一點……」夏也的一舉一動都在挑逗他的情欲,體內火熱又興奮地叫囂,使他下身難耐地脹痛著。

聞言,夏也把內褲脫下,分身豪不猶豫的直接彈出來見人。

「看來小傢伙很想見我呢,那麼就讓小傢伙裡面的東西先出來一次吧。」

夏也握住郁彌的分身,開始上下磨擦,一手在前端打轉逗弄,另一手則在囊袋揉捏。

「哥、等……要、要去……嗯!」夏也感受到手中的事物一陣跳動,下一秒微熱的愛液沾滿他的手掌,淡淡的腥羶味擴散開,充斥在臥室之中。

「哈啊……」明明射了一次,但郁彌卻覺得不滿足,他想要夏也更進一步的侵犯他。

夏也也沒讓他失望,拿起放在櫃子上的潤滑劑,拉開郁彌的大腿,將潤滑液倒在私密處,以及自己的手上。手指先在後庭的周圍打轉、按壓,而後輕輕地撐開已經很久沒碰觸的穴口,郁彌略為難受的蹙眉,感受到對方的手指在後庭裡來回抽插擴張。

「郁彌,放輕鬆。」夏也在郁彌眉間留下輕輕一吻。

感覺內壁變得更鬆軟,夏也放入第二根手指。

因為害怕自己發出羞人的叫床聲,郁彌緊咬著下唇,不讓任何聲音從嘴裡漏出。

見狀,夏也說道:「郁彌,我想聽你的聲音,我已經很久沒聽到了,讓我多聽聽。」

夏也將空閒的另一手手指插入郁彌的嘴裡,逼迫他張開口。

「啊……不……」

不知不覺間,夏也已經放入第三根手指。

指腹無預警的按壓到前列腺的位置,郁彌感覺像是全身被電流爬過似的,不知該如何形容的快感迅速在體內蔓延開來。

「不……那、那裡……不、要……哥,求你進來……」

聞言,夏也抽出手指,拉下褲頭,掏出已變得碩大的分身,快速套上保險套,將熱楔抵在穴口,對郁彌說我要進去了後,便深深地頂進郁彌的深處。

「啊、咿啊……進去、了……嗯、唔!」郁彌克制不住地發出淫猥的喘吟,弓起身子,被綁住的雙手環住夏也的頸部,使兩人更貼近對方。

夏也的唇在鎖骨的地方微微使力吸吮,留下一塊粉紅色的痕跡。

故意留在如此明顯的位置是想要向郁彌身旁的所有人宣示主權,郁彌是他的,誰都不准碰。

下身不忘繼續擺動,有技術地直攻敏感點,郁彌被撞得七葷八素,弄不清身上的究竟是痛還是快感,只能本能地擺動腰部配合交媾的頻率。

「咿啊、嗚嗚……不、要射……要射……啊啊——!」忍受不住前列腺帶來的快感,郁彌發出誘人的呻吟,前端再次宣洩白濁的液體,腹部被精液沾染一片。

因高潮後而內壁收縮,緊緊地絞住身體裡進出的那物。

「等等、郁……唔……」

郁彌感覺到夏也也釋放出來了,但卻沒預料中被填滿,低頭一看,發現夏也抽出的分身上面戴了保險套。

「哥,你為什麼要戴套?」

「當然是不想給你負擔啊。」夏也輕輕地撥開郁彌的瀏海,「難道……你希望我射在裡面?」

「我明後天休息,所以……」郁彌用雙臂遮住自己的雙眸。

夏也沒有看漏郁彌發燙的耳根,「謝謝你。」

「還有,總該幫我解開了吧?」

「好好、我現在幫你解開。」夏也將綁在郁彌手上的領帶拆下,看著郁彌手上有著被綁過的紅痕,夏也覺得身上所有熱度都往身下某個部位聚集。   

夏也將郁彌翻過去,背對自己,碩大再度進入炙熱的內部,雙手抓著郁彌的腰,蠻橫地進出,郁彌忍不住扭動身體逃避,但徒勞無功,只能緊緊抓著身下潔白的床單,被進入得太深而嗚咽出聲,又痛又爽的摩擦讓他的眼眶蓄滿生理淚水。

「哥……太、快了……哈、慢點……」下身被撞得又酸又麻,舒服得微微顫抖著,如果夏也沒抓著他,郁彌覺得自己會直接癱在床上。

夏也一手環抱住郁彌的腰,一手撫上胸前,身體貼近郁彌,將兩人上半身緊緊貼在一起。夏也張開口,往郁彌的頸側略為用力的一咬,在郁彌身上留下牙痕。

「啊啊 ……不 、咿啊……那裡、不……啊啊——!」 郁彌繃緊了身體,失神地微微昂起了頭,感受高潮的來臨,然而分身並沒有射出任何東西,頭皮陣陣發麻,全身各處承受著夏也給予的刺激,使他渾身痙攣抽蓄。

後庭一陣緊縮,把夏也的絞得更緊,一股股精液射出來,灌進後穴深處。

『進來了……』郁彌感受到有股熱流進到了身體裡,終於有了被填滿的感覺。

在釋放以後夏也並沒有馬上退出,而是感受著高潮後戰慄收縮的內壁,又繼續來回抽動,剛被射進去的液體因夏也的動作而溢出,順著大腿內側緩緩流下。

「哥、哥……等等……不要、我……要出來了……」

「沒關係,就射出來。」

「不、不是……是要尿、尿出來了……所以、不要了……」郁彌的聲音已從起初的呻吟變為哀求,可惜夏也聽不進去,而且還加快下身的動作。

「不要……咿啊、哥別這樣……啊、嗚嗚……不行、要尿出來了……!」透明的淡黃液體從鈴口流出,尿液滴落在床單上,浸出一大片明顯的濕漬。

「嗚嗚……不是說、嗚……不要了嗎……為什麼還要這樣……嗚嗚……」郁彌目光渙散地囈語,眼角的淚珠不停地滑落。

看著這樣的郁彌,雖然有些內疚,但還在郁彌身體內的性器卻變得更大了。

「郁彌,抱歉了。」今晚夜還很長,他可沒打算就這樣結束。

🐾   🐾 🐾

陽光透過玻璃窗灑落在兩人的正躺著的床。

「唔嗯……」揉了揉還未適應陽光的雙眼,郁彌發現自己枕在夏也的手臂上。

昨天做到後來自己累到昏睡過去,想到晚上各種失態的樣子就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尤其自己還失禁……對了床單!還有西裝!

「唔、好痛……」原本打算先起身查看,結果卻感受到腰傳來陣陣的痠痛,只好乖乖躺回去。

掀開棉被的一角,郁彌發現自家的兄長不只幫他換了床單,還幫他洗了澡、換上睡衣,雖然下面只有套件內褲……而西裝被裝在一個袋子裡面,應該是打算醒來之後拿去洗衣店洗吧。

看向躺在自己旁邊、裸著上半身的兄長,被做到直不起腰讓他想生氣又生氣不起來,不得不承認自己也因為太久沒見到面,所以也放縱哥哥的行為。

「嗯……」夏也半張開雙眸,似乎是半睡半醒,「郁彌?」

「抱歉,吵醒你了嗎?」

「沒事。」夏也轉過身把郁彌抱在懷裡,「陪我繼續睡吧,我還好困。」

「嗯。」夏也的身上傳來了一股跟他一樣的香味,是同個沐浴乳的味道。

頭輕靠在夏也的胸前,閉上眼,郁彌又進入夢鄉。

—— END.

 


 

這篇其一是祝夏也生日快樂,其二是因為官方都不發夏郁糧,只好自割大腿肉,其三是想跟大家傳教,骨科超好吃的喔,兄弟愛愛❤

不過自己也沒寫得多好就是了XDD

但自己寫的夏郁有越來越多人看非常開心也很不好意思,文筆渣渣的QQ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