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篇CP為夏也x郁彌!

☂  OOC注意!

☂  極短篇短打(648字)!

☂  以上皆沒問題就進入文章~!

 


《等待過後的雨中晴》

郁彌從便利商店走了出來,卻發現原本是陰天的天氣居然轉變成大雨,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怎麼回事啊…我也沒進去很久吧……」

出來買個東西居然會遇大雨……

「唉…只好在這等雨停了。」

抬起頭,看向落下的雨水,莫名有種寂寞、孤獨感。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嗎?

「唔…突然好想趕快回家啊……」這種寂寞他可是不想要啊。

努力壓下孤獨感,郁彌拍拍自己的雙頰。

「雨肯定很快就會停的!」

可惜,上天似乎不太想讓郁彌回家,經過了10分鐘的等待,雨並沒有變小,甚至有更大的跡象。

「啊嘶,好冷。」郁彌身體微微顫抖。

雖然現在是炎熱的夏天,但晚上本來就會比較涼爽,現在加上雨所賜,站在外面久了,也就開始覺得冷了。

「唔…要淋雨回家嗎?」

這時,遠方傳了呼喊郁彌名字的聲音。

「誒?這聲音是…哥哥!」郁彌望向聲音的來源,發現哥哥撐著傘來找他了!

夏也加緊腳步,來到郁彌的身邊。

「抱歉啊!我這麼晚才來接你。原本想說你買東西一下子就會回來了,但等了10分鐘卻等不到你,猜測你應該是沒帶傘出來,結果我猜對了。」

「啊…嗯…哥哥,謝謝你來接我。」看到你,那孤單的感覺都一掃而空了。

果然、最喜歡哥哥了。

「不過,哥哥你只撐這把傘來嗎?」

「哦是啊!因為我想跟郁彌一起撐同一把傘回家啊!畢竟在家裡我們都不太能做親密的舉動,都怕被家人發現,只能偷偷來。但現在有了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放掉呢?」夏也樂道。

「哥哥。」哥哥真的是……

「嗯?」

郁彌抱住夏也,「我愛你,哥哥。」

非常非常的愛你。

見郁彌這樣撒嬌,夏也眼裡全是溺寵,「我也是,我也非常愛郁彌哦!好了,我們快點回家吧!」

「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來我是不想放文的,因為根本產不出來((ㄍ

但想想之前還有一篇沒放上來就決定放啦!

然後我要跟大家說,推特有好多糧請務必去看看!!

滿滿的郁彌啊─=≡Σ((( つ•̀ω•́)つ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 妳!

我們一起繼續萌夏郁吧(´▽`ʃ♡ƪ)

arrow
arrow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