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辦了一個很好玩的營隊,

這4天我過得非常充實。

原本,

我會參加營隊的唯一目的是為了將來升大學的備審資料,

但玩下來之後發現,

原來,

參加營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不只帶我們玩遊戲、跳舞,

還出一些要動腦的題目給我們解。

第一次夜遊

第一次玩水、

第一次住宿舍、

第一次參加舞會等等…

有好多的第一次獻給了這個營隊。

玩歸玩,

上課也是必須的!

三位老師的課程真的都太有趣了!

不像學校的課程那樣死板,

有小遊戲給我們玩,

還教了我們在學校上不到的課程,

這些課程對我們未來都是有幫助的。

謝謝你們用心的規劃,

相信規劃這些你們一定都花了很多時間,

作道具、練舞、行程安排等等的,

我也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第一次參加營隊就讓我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讓我對淡江大學留下很好的印象。

希望你們能繼續辦下去,

讓更多人能體驗這營隊,

以及你們的熱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淡江大學決策營
    全站熱搜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