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這篇前,有五件事要先說。

①裡面有髒話。

②內容有可能會有小夥伴想打我的地方,但是你們是打不到我的(ㄍ

  但是真的不要來打我XDD我就只是要炫耀而已(幹

③裡面出現的ㄌㄍ是小賴,FB叫夏森祐(出賣ㄌㄍ哈哈

④中間有一段是我去安利美特的內容,不想看可以跳過哦!

⑤主要是雷雷的心得較多。

   沒問題就直接看下去啦!


 其實這次簽名會我本來沒有要去,想說抽步道乾脆就算了。但之後又改變心意了XDD因為很想見雷雷!!

當天早上可以說是起了大早準備北上搶簽名備取資格,因為怎麼抽都抽不到的我(超邊緣

我跟ㄌㄍ本來要搭統聯客運點的車,結果ㄌㄍ居然睡過頭啦!!!

但幸好,國光有30的車,所以我們退掉統聯的票買國光的票直接上車前往台北啦!!

到台北大概30

說真的,我跟ㄌㄍ都是路癡,一路上都看著標示找路,連搭捷運到板橋的時候也是。不過誤打誤撞的就讓我們到達目的地啦!

看到小夥伴們在那邊排隊,心中莫名的哀傷,他們是抽到資格的人,而我是沒抽到只能去搶備取資格的人,不過好處就是我們不用跟小夥伴一起曬太陽(被打

辛苦小夥伴們了!

因為不用排隊,所以我也就跑去拍了歪斯卡的會場!圖片如下~~

IMAG0010.jpg

跟ㄌㄍ等到11點,我果斷衝進小金取得備取一號(131)!爽啦!!

IMAG0032.jpg

本來很擔心會沒辦法簽到,但是備取的大家都有得簽!

之後,我跟ㄌㄍ跑去安利美特啦!因為我很想去看看台北總店的安利美特跟台中的有什麼差別##

到西門站出來,我跟ㄌㄍ根本路癡,查了怎麼走還是有障礙XDD然後走到安利美特那邊的十字路口時,我們兩個突然不知道要往走,想說剛剛查路的時候有說不用過馬路,我們就左轉,越走越不對才進全家問店員,才得知走錯啦!而且是反方向XDD應該右轉的!

一進安利美特,我便吃驚的說了一句話——好大哦!怎麼跟台中店差這麼多!?

東西也是多到不行啊啊啊!!可是也貴到不行啊啊啊!!!

一開始我就直衝我來安利美特的目的地方!

那就是來看可愛的壯五啦!

IMAG0019.jpg

本來想買的東西超多,但最後因為價錢的問題我就放棄了(

不是我要說,安利美特太會賣東西啦!像合奏越受歡迎的角色價錢越貴!!我喜歡的英智是最貴的那個TT只好默默放棄買他。不過我很吃驚的是北斗人氣居然不高!北斗明明也超可愛的啊啊!不過沒關係這樣就可以便宜買到喜歡的角色了(ㄍ

另外我還買了IDOLiSH7的陸陸兔子哇哇///真的是超可愛的>///<但卻也是最貴的(

不過沒關係!因為是陸陸,所以買!

我還要在哀號一下,就是我終於買到Free劇場版裡我最喜愛的角色夏也的徽章啦TOT一直很想要><而且還很便宜呢!感謝大家不太愛他(ㄍ

以下是安利美特的戰立品~~

IMAG0039_1.jpg

再來我們就奔回板橋啦!

到板橋後,我就對ㄌㄍ說我想要廁所,我們便往兩邊看哪裡有廁所,發現左右兩邊都有,但都要走一段路,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說走右邊的吧!感覺比較近,上完廁所出來後,雷雷發現了我跟ㄌ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吵

本來雷雷叫我們的時候我完全沒感覺,因為根本沒想到會遇到雷雷啊啊啊!是雷雷彈指我們才發現她,看到雷雷我就尖叫了TTTT真是太幸福啦……在簽名會之前竟然遇到雷雷,當時雷雷在講電話,她跟我們說她要跟可樂果會合,我跟ㄌㄍ就走在雷雷的後面一起上一樓,然後可樂果就出現啦!發現可樂果也是大美人啊啊啊!!而且還很高!!我的天啊……兩位美人在我面前耶……這麼幸福對嗎……

而且在搭手扶梯的時候,我空了兩格間隔才在搭手扶梯,ㄌㄍ表示妳有必要離這麼遠嗎?

因為靠太進我心臟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太、太不可思議了啦TT

只是當時跟在雷雷後面真的很想雷雷一把啊…雷雷走路一跛一跛的好心疼嗚嗚……

之後就是整隊等簽名會開始啦!

簽名會一開始是主持人介紹雷雷。

偷偷讓我補充一下,這次主持人也是第一屆歪斯卡簽名會的主持人哦!而且我覺得主持人好可愛、身材好好啊……(自重

請雷雷和可樂果上臺發言,她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也是超級可愛的啦!逗得粉絲哈哈笑。

講完後,第一個活動是搶答時間!總共有10題,我這邊稍微打個大概給大家看!

Q1:藍天在魔王谷應徵到的工作是什麼?

A1:女僕

Q2:黑修當時變成什麼動物陪在藍天身邊?

A2:黑豹

Q3:藍天在魔王谷的第一道料理是什麼?

A3:炒飯

Q4:魔王裡面有一隻可愛的寵物,牠是誰?

A4:飛龍(桃飛飛)

Q5:藍天他有一個非常大的毛病,是什麼?

A5:吐嘈

Q6:帶在藍天手上的塑膠手環真正的用途是什麼?

A6:監視藍天

Q7:統帥綁走藍月做什麼?

A7:綁架魔王

Q8:藍天送黑修的禮物,最後變成護身符,那是什麼?

A8:拇指大的向日葵

8題都是主持人問的,最後兩題則交給雷雷!

Q9:書中有一種古生物,讓人、魔界差點滅亡,牠們只服從強者、欺負弱者,是什麼?

A9:活魔

Q10:藍月開的店是什麼?

雷雷問這題的時候超好笑的,把藍月說成藍天XDD(很壞

A10:麵包店

裡面的題目我只有兩題不記得答案,其他都是記得的。

不過題目出的非常簡單呢!我還擔心會不會出那種刁難題,活動開始前我還在那裡邊翻書邊問ㄌㄍ會出這個嗎會出那個嗎?

在翻書的過程,我記得了一件不重要的事XDD就是黑修視力2.0(不要白眼我哦!

題目問完後就是抽獎活動啦!

抽的第一個獎是三日月自己準備的魔王徽章,當時的想法是其實我已經自己買了……拜託別抽中我!

那個徽章是之前CWT限定的。

然後……我真的沒中XDD但最扯的事!排在我前面的7776(希望我沒記錯#)跟排在我後面的132(ㄌㄍ)和133,以及坐在我前面的跟後面的都有中啊啊啊啊!這是什麼人品!?ㄌㄍ表示這是以妳為中心的大十字www我苦笑不得啊啊啊!

再來就是抽雷雷自己準備的喜帖跟立牌!!

大家一看到喜帖拿出來,立馬尖叫XDD

天啊!那喜帖跟那立牌哦嗚嗚……超棒超讚每個小夥伴都想要啊啊啊(崩潰

但其實當時我覺得自己應該不會中,畢竟剛剛的抽獎被霸凌QQ

然後雷雷抽到第二個還是第三個的時候……我聽到了131。

哇是131耶……等等!我中了!?!?

聽到自己的號碼我愣了幾秒後才趕快舉手,當雷雷看到是我的時候,雷雷表示我好常抽到妳們哦!剛剛還遇到妳們。

其實我才是覺得神奇跟不可思議TTTT

拿到喜帖後我立馬打開!(當時手超抖的XDD

嗚嗚真的好棒哦TOT感謝雷雷啊超愛雷雷的TTT怎麼可以這麼讚!!!

我有拍了兩張喜帖的圖!如下~~

IMAG0041_1.jpg

IMAG0044_1.jpg

最後抽的是立牌!

而且我還記得很清楚抽到的號碼是27號!

超級羨慕的啦!立牌的黑修帥炸////

說到這個,我剛簽完第一集在旁邊休息聽到了那位抽到立牌的人跟不知道是不是男友的男生說「抽到立牌又不是我的錯」之類的話,有點不太記得她說什麼了XDD

不過我跟ㄌㄍ當時冒出一個想法,是現充!果然簽書都要找人來加持自己的人品##想想去年抽到路人完結本的海報的小夥伴是跟著媽媽一起來的啊!我還記得那位小夥伴是40號,因為我跟ㄌㄍ是3839號(倒

抽獎抽完進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簽書囉!

我發現雷雷跟可樂果簽名的速度真的有夠快的XDD而且還簽的很好看!!

曬曬自己書的簽名///

IMAG0026.jpg

IMAG0024.jpg

會有兩本的簽名是因為簽完全部的人之後還有剩下一些時間,就有小夥伴去問雷雷可不可以再簽書,雷雷表示可以後,我也就拿起第二集給雷雷和可樂果簽啦!

不過在簽第二集之前是抱抱!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突然看到小夥伴跟雷雷抱抱!

看到的時候我也想過去跟雷雷抱抱,但我突然靈光一閃,轉頭跟ㄌㄍ說我要當第一個抱可樂果的人,說完我就衝到可樂果前面問可樂果了XDD

其實當下有點擔心被拒絕,不過可樂果聽到的時候感覺很驚訝w但還是讓我抱了!

哈哈哈,第一個抱到可樂果的人是我!!(被小夥伴#

想想去年的歪斯卡簽名會我也是第一個抱到雷雷的呢!(再度被小夥伴打爆#

兩位老師的第一個抱抱我拿走啦哈哈哈(壞

不過,我抱完可樂果後,其他小夥伴也跟進了XDD果然還是要有人先去問問其他想抱抱的小夥伴才敢抱。

雷雷的簽名會大概就是這樣吧!

雷雷離開後我就沒有跟著雷雷和可樂果了,因為再來要等藍旗老師的哇>///<

中途的休息時間我們進去小金裡面逛逛,然後有看到一位小夥伴!超想上前去搭訕的XDD可是我有點膽小就放棄了(

偷偷說他是男生(相信大家知道我在說誰w

若你看到了,歡迎來找我聊天!我好想跟男粉絲聊天啊!

沒膽搭訕的我們,最後跑到外面坐著休息等藍旗老師的簽名會啦!

不過發生了一件事。就是當時我結帳完後啊~櫃檯小姐給了我藍旗老師的號碼牌居然是191,以下圖證。

IMAG0034_1.jpg

我本來以為191是候補第一個,結果131才是啦!是當時我跑去問,工作人員才跟我說我是131,當時小姐給錯了。

當下我有個想法就是——那我可以拿131的號碼牌嗎XDDD

不過最後也沒拿就還是拿191~~

藍旗老師的粉絲真的是有夠多,能簽到我也是很感激哇哇!!

藍旗老師一出場就是cos!發現老師簽名會都是以cos的樣子現身呢!但老師的cos的很好看!一開始的活動是上臺給老師禮物、卡片等等的東西,給老師東西後可以拿到奎薩爾、封平瀾、百嘹、冬犽的徽章!

IMAG0040_1.jpg

這個是之前CWT限定的徽章,當時我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沒想到現在有機會得到XDD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粉絲們送的東西啦!

有兩位粉絲送老師麥當勞吃我覺得超級神的XDD還有一位粉絲是送小盆栽,藍旗老師還問她是活的還是死XDD這邊也讓我笑了www還有就是紀子送的禮物也超級特別的XDD

然後藍旗左衽老師講話也是超級有趣的啦XDDD

雖然我一直覺得跟老師有距離感,畢竟不常跟老師互動,不過老師也非常的有趣。

抽獎的話也是抽上面的徽章。

啊啊!這邊一定要補充一下,雷雷跟藍旗老師的簽名會抽徽章的時候,主持人說可以抓一把,因為獎品夠多,結果兩位老師都抓超大一把的啦XDD老師們都很為粉絲著想!

不過很可惜的事,藍旗老師的簽名會沒有有獎徵答~~

因為怕時間不夠簽不完。

但我覺得根本不會啊!藍旗老師簽的速度也是快到不行啊!明明字的筆畫超多的!

不過也慶幸沒有有獎徵答w因為我可能不知道答案哈哈哈,而且也搶不贏其他粉絲##

這邊一樣曬我的簽名哈哈

IMAG0033.jpg

不過在排隊的時候,我看到站在老師旁邊的…應該是小精靈吧!她非常用力的壓書(

我看了心好痛(

畢竟我不太喜歡書有折痕><

但最後我還是讓她折了……(囧

本來我有點後悔帶第集,因為想讓老師簽有奎薩爾的那本!但看到小精靈那樣我就捨棄這個念頭了哈哈。

簽完名之後差不多就結束了,我覺得有點小可惜,感覺跟藍旗老師的互動率好低哇><不過我想也是因為老師很忙吧!

藍旗老師離開後,超級多人尾隨的XDDD

我跟ㄌㄍ則是因為腳太酸就不動了哈哈。

我們休息一下後,便決定去搭捷運到北車啦!

在那邊偶然遇到同志!!我第一次遇到哇!!

超級可愛的啊那兩人><

閃閃的好幸福哇///

希望他們真的可以幸福下去~~

內容差不多就是這樣!

不過最後要說兩件事!

第一件是我要對簽名會坐在我附近的小夥伴道歉哇><我真的超吵的非常抱歉!明明遇到不認識的人安靜得跟什麼似的,但當我旁邊是熟人我就開始吵了(

真的很對不起啊啊!(土下座

第二件事是今天的右邊都是正確的啊~像是上完廁所遇到雷雷、去安利美特也是要右轉、以及遇到的同志等等,太多了啦!雖然身體疲累,腳也很酸,可是卻是滿滿的幸福。今天想做的事都有達成!

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9/24

arrow
arrow

    林夜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